马云再度光临重庆酒吧IF lounge,特惠同款套餐现已上线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9 17:35:42

2019年8.25晚 ,重庆智博会开幕前夕,九街的清吧IF Lounge 次迎来了一位老客人,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

▲图片来源:IF-LOUNGE

为什么说是老客人?据IF 酒吧的老板讲,其实在2018年1月10日,马云就曾和胡晓明(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这一)一起做客IF lounge,度过了IF两周年庆典。

而今年1月8日,马云的HHB酒吧在杭州开业,IF团队也前往交流。

据悉,“HHB”酒吧开业时汪涵、蔡康永、马东、高晓松等明星都出席捧场,马云曾说,开HHB的目的是想给大家提供一个好酒、好音乐、好朋友的地方。

今年智博会落户重庆,马云再游重庆,还是选择了到IF lounge 小酌一杯。而且凑巧的是,两次都选择了同一个座位,22号,相同的店,相同的位置,真的是相当欣赏和喜欢了,还是为自己的音乐酒吧做做调查,参考参考?

今年的22号卡座位

那么令马云两次光临的酒吧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众所周知,IF lounge 一直以其低调轻奢的风格,清幽的环境,纯正的威士忌酒,以及地道的爵士音乐而受人欢迎,也因此吸引了很多商务人士在此洽谈,也许这些就是吸引马云连续光临的原因吧。

马云今年点的乐加维林16年威士忌

连续两次碰到的爵士女歌手:思思

其实不仅马云,还有很多影视名人光临IF,如《重生》剧组张译、梁静、赵子琪,主持人、演员矢野浩二,陆川导演及电影《749局》等,确实也是星光熠熠的一家酒吧。

同上次一样,此次酒吧老板也迅速的推出了马云同款的花呗,借呗套餐。

马云今年点的套餐

还是有很多慕名而来的人,酒吧老板讲到,毕竟还是有很多人也想看看首富有什么不同吧。那么马爸爸同款套餐,你要来一份吗?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跨界合作,星巴克与鲱鱼宝宝带来跨界合作新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