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省礼品展暨保险行业开门红论坛将于9月6日开幕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9 17:35:39

由湖南省礼品业商会、金融保险业供应商联盟(筹),联合主办的智库论坛——“湖南省礼品展暨保险行业开门红论坛”,将于2019年9月6日9点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开幕,为期4天(9月6日—9日),届时将有省市重要领导、嘉宾、企业家等出席本次智库论坛。

湖南省礼品展是国内礼品行业颇具影响力的礼品展会。每年展会都会吸引大量海内外优质买家前来观展,其中包括顶级分销商、批发商、代理商、礼品采购公司等。举办礼品展会的目的是:与行业对话,谋共同发展。自礼品展会创办以来,推动了国内礼品行业发展,加强了供需方交流与合作。

2019年湖南省礼品展暨保险行业开门红论坛,将秉承“论道礼品业创新与发展,助力保险行销,展示礼品区域化发展及资源共享优势,提供行业礼品解决方案”的使命,通过智库论坛探讨符合保险企业营销需求的方案,梳理与总结礼品行业发展的基本模式、一般规律与行业特征,开发重点领域,借鉴优质的发展路径以及不足经验带来的启示,为保险行业礼品供需双方搭建一个重要的对话平台。

金融保险业供应商联盟(筹)八位发起人

这是一群对行业有理想有情怀的人,他们抱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只要有我”的心态,希望为行业添砖加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幸福配对--单身男女青年的脱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