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徐福文化研究建立共同体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9 17:35:45

2019年8月27日,中共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常委兼宣传部长邵长亮带领连云港徐福研究会一行四人,专程来京拜访中国徐福会并进行工作交流座谈

 

中国徐福会对换届后第一个来访的徐福文化研究团体非常重视,在京的领导班子重要成员:会长王海民,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树杰及领导成员:倪花徐福彩张美荣王立京任晓卿在北京饭店与到访的连云港徐福研究会会长邵长亮,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淙,副秘书长陈靖陈伯林共11人参加了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王淙秘书长汇报了连云港巿第十一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暨2019赣榆发展大会的筹备情况及“徐福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论坛方案。邵长亮、王海民、李树杰等与会人员也分别做了发言。

    

此次工作交流座谈会达成了四点共识:

1. 连云港市第十一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暨2019赣榆发展大会及“徐福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论坛会邀请中国徐福会作为主办单位。

2.拟邀请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及日本、韩国等人士出席本次活动。

3. 拟定在连云港市第十一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暨2019赣榆发展大会及“徐福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论坛会期间,会同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全国各地的徐福会团体,签署“徐福文化研究共同体倡议书

4.今年举办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暨赣榆发展大会30周年。因此,大家要共同努力,调动各方面力量把这次活动办得更好,更有特点,更有吸引力和影响力。

在工作交流座谈上,连云港徐福研究会提出了自愿加入中国徐福会团体会员。随即双方签署了中国徐福会团体会员入会协议书。至此,连云港徐福研究会率先成为中国徐福会第五届第一个团体会员单位。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民族品牌走出国门,文化自信震撼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