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即是最新潮,老阿婆市井火锅打造优质美食引爆市场激情!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9 17:35:32

        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注意起生活品质,而在生活品质中,美食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近日来,一家名为老阿婆的特色市井火锅品牌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喜爱,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市井火锅作为一种新兴的火锅形式,相比传统火锅有着很大的区别。老阿婆通过在餐饮市场中十余年的经验,精心研究市井火锅类别,将市井火锅的优势与特色放大,完美继承了老成都市井火锅的风情。在老阿婆市井火锅中,菜品的分量相较传统火锅要小上不少,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在一次中品尝到更多的菜品,满足自身的口腹之欲。同时,市井火锅的小碗菜更是适合公司聚餐等社交环境,每个消费者都自由可以选择喜欢的菜品,而不必为他人的喜好而买单。其次,市井火锅的菜品价格更加亲民,消费者可以用更少的钱享受到更多的菜品。凭借着优质的属性以及定价的平民化发展,老阿婆市井火锅一经面世就引燃了成都的餐饮市场。

       

       为了给消费者带去健康、优质的消费体验,老阿婆厨师团队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在清油火锅的基础上不断修正、改良配方,为老阿婆市井火锅打造了独一无二的清油火锅底料。清油在四川地区俗称菜籽油,是采用了纯绿色植物油脂的特色底料,正因为如此,清油比牛油更加健康,胆固醇更低,吃起来亦更加爽口,容易吸收。同时,老阿婆严把食品安全,通过对厨房方面的严格把控,让消费者始终能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中享用美食。

       

       除了美食的特色与健康之外,老阿婆带来的惊喜还不止于此。经过老阿婆设计团队多年来不间断的设计与研究,老阿婆以复古为元素打造了整个市井火锅的店面风格。在老阿婆市井火锅中,复古元素随处可见,旧时儿时的小霸王游戏机、老式的绿色电风扇、以及伴随着童年的老式自行车。老阿婆市井火锅带来了深度的沉浸感,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回忆起童年的旧时景象,再搭配上老阿婆特质的搪瓷小碗,让人恍惚间以为已经穿越,回到了曾经的童年时光。

       

       通过还原年代感的装修,老阿婆将自身“复古就是最新潮”的品牌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凭借着成都市井火锅的特色小碗菜与平价亲民的价格,老阿婆让消费者可以更轻松的品尝到最成都的地道风味。未来,老阿婆市井火锅将不断钻研美食,打造自身,将优质的市井火锅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北京中早科技集团中早智慧早餐机外观更颜值,内核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