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 快快网络斩获“2019年度最具成长价值奖”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6:07:14

2019年7月11-12日,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厦门快快网络作为“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行业代表受邀出席本次峰会。

 

图: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携手来自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1000余名嘉宾共同研判发展趋势,探究时代新题。与会代表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案例分享等形式,就“创新变革、人工智能、消费升级、5G、中国质造、金融创新、数字经济、智慧医疗”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取得了重要的交流成果。

峰会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遴选出新时代背景下,在未来社会发展中起到重要引领作用的企业。厦门快快网络凭借在互联网信息安全领域的深耕和快速发展,从近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最具成长价值奖”的殊荣。

 

图: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颁发的2019最具成长价值奖

 

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是一家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深耕云计算服务、网络安全服务、数据中心租赁等互联网综合服务,自主研发SAAS、PAAS、大数据安全相关平台。致力于为政府、企业提供一站式混合云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拥有多项安全领域核心专利,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等殊荣,业务遍及全国26个省市,服务客户超过10万家,员工人数近200人

 

 

本次斩获“2019最具成长价值奖”,也代表着厦门快快网络的产品及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未来,厦门快快网络将继续从客户角度出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为企业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有价值的云安全管理产品及服务,帮助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普华集团《科创板上市-2019资本市场新机遇》课程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