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叶施仁博士人工智能分享会在武进科创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2 12:09:34

2019年7月19日下午,由青武创客空间&叶博士®商交所主动,青武开放智造实验室承办,江苏人人爱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在武进科创服务中心青武创客成功举办。

常州大学坐落于经济繁荣、人文荟萃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江苏常州,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及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的省属全日制本科院校,名师汇翠,为社会和国家培育各类科技人才,建立多方位的产学研合作。

今天特别邀请常州大学叶施仁博士作分享,为园区“科技创新,创新创业”企业江苏人人爱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导师顾问服务,开创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叶施仁博士是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技术方面的顶级科学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聘请叶施仁博士成为叶博士叶博士®品牌战略顾问,在专业上叶博士®同叶施仁博士一脉相承。

常州大学以“责任”为校训,责任:“责任”蕴含敬业、务实、勤奋之意,这是常州大学的风格;“责任”蕴含讲求可行性、可靠性、有效性、可持续性之意,这是工程科学和工程实践特具的属性,因而也是高等工程教育必须具备并且应在育人过程中着力培育的品格;“责任”蕴含既对自我负责、又对他人负责、更对社会负责之意和既对历史负责、又对现在负责、更对将来负责之意,这是现代社会栋梁之才的必备品德。而叶博士®商交所是集商标注册,策划,投资,交易于一体的产业品牌,为客户提供商标一站化的专业服务,通过同常州大学的叶施仁博士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责任”的精神注入到叶博士®品牌上。

聘请常州大学叶施仁博士为叶博士®终身战略顾问,以“责任”为品牌的理念,要求叶博士®要这样要求自己:既要有脚踏实地的敬业精神,又要有志存高远的创新精神;既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又要对社会和时代负责;用高度的责任心做人、做事、学习和生活,并载入到“SSD原则”

常州大学的校训同叶博士®品牌精神不谋而合,通过导师顾问,终身战略的模式,建立多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叶博士®商交所建立高端品牌定位,用“责任”心为常州和全国的企业提供商标注册,策划,投资,交易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本次活动得到了武进科创服务中心和青武创客的大力支持,定期举办“双创”活动,旨在为园区在孵企业提供顾问服务,帮助园区在孵企业拓展对外有效的商务关系,并迅速成长。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平安不动产基金”品牌正式发布,领行不动产股权投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