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形象!内蒙古公交投员工收费所里“画”廉政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6 19:31:50

党风廉政建设是永恒的课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警钟长鸣,铭记历史教训,要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见实效,持久抓、见长效。为此,扎罗木得收费所组织开展廉政漫画征集活动,增加党风廉政宣传的多样性和趣味性。使得全体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一幅幅漫画通过幽默夸张的线条勾勒出思想道德的防线,体现职工在不同角度对党风廉政的思考与深刻感悟,大家在欣赏漫画的同时,也被辛辣讽刺的内容所警示,起到很好的教育作用。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半步不能退;反腐败斗争不会变风转向,一刻不能松。我们必须上下同欲、万众一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定不移反腐败,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作者: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扎罗木得收费所

文:袁媛 图:史家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铁上海工程局城轨分公司台州项目部:工地电影院,文娱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