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 五通桥区开展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9:38:47
  为切实强化农村地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校园交通安全,文明平安出行的浓厚氛围,五通桥区结合“安全生产月”等工作,组织公安民、辅警持续深入开展“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进校园宣传活动,向各镇乡中小学安全人员宣讲“安全出行、遵守交规”等知识。
  在五通桥区金粟镇,民警来到小学,与学校安全负责人就安全问题以及周边交通环境进行了交谈探讨,要求完善监护人的安全责任提醒落实机制,密切做好家庭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暑假期间,更要进一步增强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护人责任意识,共同保护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在华康幼儿园,查看了校园安全宣传栏、校内安全设施、出口及校门口道路交通秩序后,与幼儿园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对创建安全文明示范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谈,尤其是强调了幼儿园师生坚决不能乘坐超载、超员车辆。同时希望幼儿园继续加强和完善安全教育工作机制以及监护人安全责任提醒落实机制,确保学生平安健康度暑假,共同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最潮吸尘器添可星悦来袭,神仙范引爆家居时尚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