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时代来临 因低调被低估的游侠汽车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6-21 09:49:48
  从补贴逐渐退坡到三部委提出取消新能源汽车限购,市场化的时机已经成熟,谈到这个行业时不得不提到的新造车企们,在其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400多家国产造车新势力看似是政策激励下的产物,但也正是它们轰轰烈烈的竞争加快了整个行业发展,甚至加速了传统车企的转型。这其中尤其少不了头部新势力的努力,在人们常常提到的第一梯队中,蔚来汽车等因为已经开始交付产品而显得格外瞩目,而像游侠汽车这样专注布局产业战略者则往往被低估。

  然而今年游侠开启的大规模全球扩招让许多人注意到了后发制人的它。在充分剖析游侠的策略举措后,我们提炼出三点还未被完全认知的游侠优势,帮助认清其真正的价值。

\

打铁还需自身硬:产业底气

  新造车企刚出现的时候曾遭遇过一阵猛烈的抨击,主要是因为在大部分人看来,造车是一件严肃且复杂的事,而轻松入场的新势力似乎缺少了一些敬畏之心。但时间快进到五年后的今天,游侠凭借产业上的步步为营已经扭转了这一印象。

  为了做到这一点,游侠抓住了造车的两个自主产业核心,一曰研发,二曰制造。游侠研发团队立足更具优势的海外,目前已在英国、意大利和德国设立分管性能、设计和车身的分支机构。而扎根国内的生产基地体系则已扩充至南北各一座超级工厂,用于生产前期轿车和SUV两款车型。

\

磨刀不误砍柴工:产品特色

  概念车需要大开脑洞,量产车却必须要动全身。产业建设的同时,游侠的研发节奏也从大胆过渡到谨慎,迄今为止其首款纯电轿车游侠X已经经历过3次内部迭代,对决定产品性能的关键组件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资源。其中,游侠为电动汽车全新设计的新一代纯电动底盘平台耗时3年开发完成,使得其初代家族化产品的续航里程便在500km以上,装载电量达到85kW·h。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兼备速度与激情的除了姆巴佩还有北京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