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夏季旅游主题系列活动暨锦州海洋文化旅游节在锦州湾盛大启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5 20:41:21
  
\

 

  6月23日,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锦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锦州市文化旅游体育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辽宁夏季旅游主题系列活动暨锦州海洋文化旅游节(夏季滨海旅游季)启动仪式在秀丽的笔架山风景区广场隆重举行。

  

\

 

  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安锦香主持,市委副书记杨卫新致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级巡视员王以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并与中帆协主席张小冬、市人大主任张晓光、市政协主席韩彤、市委副书记杨卫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功生、市人大副主任张一兵、市政协副主席唐凤君、副市级领导干部陈学强通过智慧旅游指纹识别系统启动2019辽宁夏季主题系列活动暨锦州海洋文化旅游节(夏季滨海旅游季)。

  

\

 

  近年来,在锦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锦州旅游产业快速发展。锦州持续创新开展旅游宣传推广和节展营销活动,致力于打造滨海旅游度假产品,特别是本次海洋文化旅游节(夏季滨海旅游季),以“文随旅行消夏游,纳凉避暑辽宁行˙中国渤海最北岸,消夏避暑锦州湾”为主题,围绕打造辽西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五个锦州的战略定位,滨海游线路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融入了辽宁沿海经济带、环渤海和“一带一路”协同区域发展,致力于打造“海洋+文化+体育+娱乐+美食”文旅体融合、深度体验的旅游盛宴,擦亮了锦州“蓝色”游的名片,丰富了辽宁夏季的旅游产品,叫响了“山海福地,锦绣之州”旅游城市形象品牌。

  

\

 

  

\

 

  从启动仪式开始持续到9月末,整个夏季将开展帆船帆板系列活动、olala天街国际涂鸦艺术节、世博园半程马拉松赛、玩水狂欢节、滨海电音节、狂欢啤酒节、烧烤文化节、世博园灯光秀,文艺演出及开展文艺、非遗进景区等十大系列活动,推出笔架山、东方欢乐王国、龙海广场、帆船帆板活动基地、海滨浴场、世博园、东方华地城“七点一线”124公里海岸线滨海旅游带新布局,全面提升滨海旅游服务品质,培育锦州湾滨海旅游度假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清朝时山东首富丁百万的家,鼎盛时2700间房现在成了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