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香主—“东方茶仪艺术”走进西双版纳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8 14:09:07

【导语】8月21日,秋雨绵绵,正值即将到来的全国茶人的节日“第11届勐海国际茶王节”的宣传月,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大众文化艺术委员会“东方茶仪艺术”走进西双版纳指导老师培训班在勐巴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茶文化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正文】此次“东方茶仪艺术”师资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包括东方智慧、茶事美学、中华花艺、香事雅学、东方茶仪-祈福礼以及寻茶制茶等内容。期间,学员还可以学习到经典诵读,煮茶、插花、焚香、抚琴、书画、礼仪等内容。通过学习可获得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大众文化艺术委员会颁发的《中国社会艺术师资培训证书》。

 

【学员分享】广东英德农夫庄园的学员 叶利娜:亲爱的安香主

我已安全着陆广州啦。

我是有多么幸运,

让我遇到了那么美好的您,也让我更加坚定了我的使命!

20年的芳华,潜心中国传统文化、东方茶仪艺术,让我由衷地敬佩与赞叹!

祝愿“东方茶仪艺术”开枝散叶,桃李满天下,让世界感受东方美,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未来很美,我们一起向前!

叶利娜

 

 

【学员分享】中国著名茶企陈升号学员 沈光玉:

茶带我们去了很多很多的地方,“东方茶仪艺术”让我更加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今天整个收获就是因茶而聚、因仪而美,让我们看到了安香主回报家乡的的美好心愿,感受到了90后东方茶仪女子学堂的首席子言老师的八雅才华,感恩一切善缘,我们充满了信心,未来一定会把家乡的茶叶带到更远的地方…

 

沈光玉

 

【正文】东方茶仪女子学堂是首家以著名文化名人安香主《茶后日志》中相关东方美学文化的产业开发,推行“东方茶仪艺术”的东方美女子八雅生活方式,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大众文化艺术委员会指定东方茶仪女子学堂开展的“东方茶仪艺术”等级测评培训机构,通过培训把东方八雅女子生活礼仪传播到全世界,打造中国禅茶世界文化品牌。

 

【安香主分享】东方茶仪女子学堂创办人安香主:“东方茶仪”所倡导的是以中华传统文化为精神内核,礼仪文化为形式内核的“茶仪”文化,有别于日本“茶道”、韩国“茶礼”乃至人们眼中的“茶艺”,东方茶仪”承袭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多种由内而外的审美形式,将煮茶、 插花、 抚琴、 焚香、 书画的形式美感集萃,不仅创新打开了一个东方女子礼仪的生活方式,更是中国禅茶文化的艺术呈现,所以这次把“东方茶仪艺术”测评体系培训体系带回家乡,得到了政府认可并落地在世界茶之源西双版纳勐海,其实就是想让家乡喜欢传统文化的女子,并热爱传统文化的爱茶人,一起来学习提升引领中华传统文化走向世界,让更多的来到云南勐海的爱茶人同时能感受到“东方茶仪艺术”的行走世界的魅力!

 

最后,“东方茶仪艺术”走进西双版纳,祈愿2019年9月27-10月7日全国茶人的节日“第11届勐海国际茶王节”一切吉祥圆满,国泰民安!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深圳致行管理咨询证券联席会在公司会议大厅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