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约会急救面膜 这款水光面膜,补水效果超赞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2:02

夏季气温持续升高,长期待在空调房中,肌肤很容易变得干燥紧绷,进而引发局部起皮、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

夏季护肤补水的重要性

有效的保湿和补水才是拯救空调房干燥肌肤的重中之重。只有让肌肤持续保持在一个水润的状态,才能有效抵御干燥“烤验”,而夏季直接高效的补水方式就是敷面膜。

我是典型的混油痘痘肌,不管是面膜还是日常的水乳霜都只选择成分比较天然温和不刺激,使用感相对比较清爽的产品。

经常加班熬夜,肌肤状态很不好,所以会格外注重肌肤补水保湿,闺蜜就安利了我这款水光生水光面膜,上脸温和不刺激,价格也很美丽。

夏季肌肤补水神器——水光生水光面膜

水光生这个品牌我还是第一次了解到,是一个主打高性价比护肤的国产品牌,明星董璇代言,这款水光面膜就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

水光面膜的包装是有质感的银色包装袋,上面印了代言人董璇的头像。1盒有5片,每袋净含量28毫升,3盒只卖99元,贫民窟女孩也买得起,一星期敷几次也不心疼。

让肌肤发光的水光肌密——水光生水光面膜

作为一个护肤成分党,拿到产品会习惯性地看下包装袋后面的成分,这款水光面膜成分除了常见的补水保湿成分外,还添加了褐藻提取物、雪莲花提取物、红藻门藻提取物,有镇静、保湿、舒缓的效果,能改善肌肤干燥缺水问题。整体看,成分还是比较温和安全的,贴起来也比较安心。

我的脸比较小,平时敷面膜都会大,这款水光面膜的膜布居然可以很服帖,膜布也很轻薄,不会觉得闷,贴上脸感觉很透很薄,像隐形了一样,我经常敷着它刷手机干家务,膜布都不会掉也不会走形,精华液也不会往下流。

面膜敷太久反而会吸收皮肤水分,所以我一般是定时15分钟后就马上撕下,水光生水光面膜的精华液很多,敷了15分钟后膜布上残留的精华还能挤出水来,我一般用来抹脖子、手臂。

敷完用清水洗脸,感觉很清爽一点也不黏腻好冲洗,洗完脸后肌肤摸起来水水嫩嫩的,像打了水光针一样,饱满有光泽,隔天起来肌肤状态很棒,后续上妆也会服帖自然很多,真不愧是水光面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天然无刺激祛斑品牌公认—雪芙楠 用匠心品质守护健康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