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s Blue塑身衣把时尚高品质内衣给消费者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2 18:21:50

科技日新月异,美体塑身衣的发展加快,世界十大塑身衣排行榜每年都在发生变化。Lavender's Blue塑身衣作为美国新兴塑身品牌势头正猛。2018年进驻小红书,当年即获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2019年入驻天猫,并在短短几个月内销售额成倍增长。

行业内部人员分析,Lavender's Blue塑身衣之所以能取的这么好的成绩。跟他们品牌的理念和内衣品质是分不开的。时尚的高品质内衣穿搭理念,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严格要求每一道工序,从生产到加工都严格把关。把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内衣带给消费者。

虽然Lavender's Blue塑身衣进入中国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很多人都通过这个品牌,重拾自信,找到了更加美丽的自己。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塑身衣,并且开始喜爱塑身衣。

品牌店有好几款一经推出,便成为爆品。

据悉Lavender's Blue卖的好的几款之一是运动暴汗腰封。

有亲身体验者说这款腰封是运动时的完美搭档。能够暴汗减脂,穿戴起来也很方便。开放式设计,魔术扣可调整松紧,轻松的环绕腰部,在腰部及腹部提供支撑和压力。在运动的同时提供腰部塑形的功能。

在运动过程中穿載非常舒适,适气的氯丁橡胶,确保运动过程中的舒适,是运动的选择。三倍发汗,助力更快达到运动目标。四根橡胶软骨,给腰部有力支撑,防止受伤。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腰部。

可见该品牌塑身衣对于每一个产品都是非常的用心,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在未来Lavender's Blue塑身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他们还会不断的给大家惊喜。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朝着世界十大塑身衣排行榜的目标一步步靠近。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朵丽丝迎来第一位明星合伙人——雷诺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