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传媒:盘点2019年上半年霸屏纽约时代广场路透屏纳斯达克大屏的知名企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7 19:02:07

明知年华终将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静静眺望,盼着风的微笑,盼着这颗心温暖到老。看那消逝的岁月在指尖滑过,依然明白,我与青春不止遇见。2019年已经过了半年了,七月的开始亦是开始,我们一直都在奔跑的路上与时俱进。相信你也是!

又到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2019年上半年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的企业,从成千上万的品牌中只选了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出来,一方面是给予很多客户的要求展示一些相关联的企业,另一方面透露一些最新的大屏进展;大家都知道从2019年5月以来,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做了新的调整,最为重要的是价钱上面,但是无关紧要,因为四川一二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一二传媒)每个月都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如果要的素材不是很着急就可以早点预约投放,形式一直没变,10S、15s,五分钟等等;时代在进步,所以无论从形式上改变还是审核内容上改变都是往好的方向发展,有这方面需求的企业可以参考相应展示的企业设计和排版。

在国内我们上一个好一点地段的户外大屏都是几万到几十上百万不等,所以很多国内的企业青睐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不只是地段好、人流大、最为重要的是关注度相当的高;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在时代广场做广告的目的大部分并不是为了直接吸引海外消费者,而是希望把影响 力带回国内。不少中国品牌在纽约时代广场上刊登了广告后,更针对其亮相在国内进行了大面积的媒体曝光。这些品牌的主要目的还是借此在国内引起话题。

一二传媒:盘点2019年上半年霸屏纽约时代广场路透屏纳斯达克大屏的知名企业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数字装配 智造未来”第五届“基于BIM的预制装配建筑体系应用技术”论坛

标签
  • 传媒
  • 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