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人买车指南,高维安全纯电座驾几何A助你一路开挂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6 20:16:54

七月,是职场新人的报道高峰。毕业后,他们将开启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有人开始筹谋买一辆车助力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不过如今汽车市场选择众多,什么样的车才适合职场新人们呢?首先他们还缺乏一定经济基础,因此预算不能过高;其次,他们都是追求时尚的新新人类,车的外观不能过于常规;另外要照顾到日常工作用车需求,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还有就是考虑燃油车上牌难及限行等问题,新能源车或许更合适。

综合以上因素,高维安全纯电座驾——几何A特别值得推荐。其补贴后售价仅15万起,设计前卫充满未来感,同时多项智能科技配置领先同级,深得年轻人喜爱。更重要的是,“全能”的它还能助力新人职场一路“开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无潮流,不青年,行走职场少不了一辆自带潮流ICON的座驾。几何A是高端纯电汽车品牌“几何”旗下首款车型,采用“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通过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风阻系数低至Cd0.237,达豪华轿跑车型水准,“好看又能跑”。封闭式前脸搭配“一”字简明前大灯,时尚简约,彰显纯电车车主身份。溜背造型与隐藏式感应门把手设计,颇具特色;流畅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修长的车身,动感十足。2.6㎡的曲面全景天幕,时尚大气,未来感满满。加上几何A座舱内大量采用触控式设计、激光雕刻技术和六边形等设计元素,更具科技气息。

这样一款充满未来美学设计的纯电车,一定能让你初入职场即收获超高的关注度,助力人气一路高涨。
 

工作中,难免会遇到和领导一起去见客户的情况,这时候一些不想被别人看到的信息突然暴露在众人面前,就很尴尬。因此,个人隐私的保护就显得很重要。几何A的W-HUD抬头显功能可以实现来电号码仅主驾驶位可见,这样既保护了个人隐私,又不会打扰到同行者。除了接送领导客户,有时还会遇到同事借车的情况,拒绝又不好意思,借给别人又担心发生违章情况。这时候就可以开启“代客模式”,限制使用蓝牙电话、电子手套箱等功能,设置最高时速等。这样既体现了绅士风度,又维护了个人隐私安全。

结束一天的工作,人已十分疲惫,开车也更容易分神,这时候更要注意行车安全。几何A搭载L2 Plus级智能驾驶系统,帮助识别环境判断危险,让驾驶更轻松安全。例如几何A采用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融合方案,使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全速ACC自适应智能巡航系统等更为精准、安全,可实现0-150km/h区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起停功能。同时,同级独有的RCW后方碰撞预警系统,一旦发现后方来车距离太近,就会快速闪烁后转向灯,有效避免追尾;还有DOW开门预警系统,在你准备开门时,如果车外有行人和移动物体,都能及时提示,避免发生碰撞。

 

当然,作为职场新人最佳出行伙伴,几何A还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77Ps的驱动电机,最高时速达150km/h,满足新知青年对速度和激情的追求。有时忙于工作,可能会忘记给车充电,还好几何A拥有超长续航能力,日常通勤不用为它过多操心。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实现30%到80%的电量补充,恢复高能状态。假如你生活在北京,以通勤单程13.2km计算,一天往返26.4km,使用500KM续航能力的几何A,充满一次电就可以使用大半个月,十分便捷。

有颜值、有科技,还有超长续航能力的几何A,定能成为你初入职场的最佳“助攻神器”,让你一路“开挂”,信心满满!特别提醒,现在到7月31日前,购买几何A能续享2018年全额补贴政策,高维标准续航NEDC410KM和高能超长续航NEDC500KM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5 -17万元,17-19万元。不要错过此次入手的机会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北汽新能源EU5王位已稳如泰山,杀手锏EC5即将对阵比亚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