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企鹅电竞十大人物 和平精英“一哥”冷宴华炼成记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6 19:31:34

7月8日晚,在鄂尔多斯蒙古包饭店昏暗的灯光下,当一身黑色日常服饰,毫无点缀的冷宴华(原名郭东),举起手中的酒杯致敬战友和直播间粉丝的那一刻,他哭了,他为自己这一年来的努力和成功激动流泪,向所有在他身边支持自己的朋友们致以谢意。他可能醉了,也可能没有。

 

 

这位当前和平精英炙手可热的大主播,在刚刚结束的企鹅电竞“十大人物周刊”评选上,以绝对碾压的成绩当选了和平精英分区的第一名,跻身企鹅电竞十大TOP主播。而在一年前,他还只是一名流转于各类热门游戏力图证明自己的年轻人。

 

“我只是一个技术好一点的普通人”

 

成功当选2019WCG和平精英形象大使的冷宴华,在面对记者询问的时候,依旧显得羞涩,丝毫没有所谓“成功人士”的架子,非常邻家,让人联想不到他居然是和平精英圈公认的“海岛车神”、“挑战机器”。

 

冷宴华原名郭东,1993年5月29日出生于内蒙古鄂尔多斯,汉族人,家庭状况一般,2010年宁夏入伍,两年后正式退伍。冷宴华和普通人一样从小爱钻研游戏,曾在LOL(英雄联盟)电信一区打上过最强王者段位,这完全符合职业战队招收选手的技术要求。

 

作为一个具有军旅生活经历的人,冷宴华对枪械的认知自然高于常人。当游戏和平精英的前身刺激战场问世时,冷宴华第一时间就爱上了他并开始钻研,曾经在S3赛季拿下了四排全服总分第一的成绩。2018年8月,冷宴华在企鹅电竞开始了自己的直播。

 

起初,他和其他小主播一样完全没有人气,没有观众,有的只是一个普通人坐在镜头前低头认真的游戏。“我完全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会火”,冷宴华回忆自己刚开始直播时说到。每一个新人主播成名的道路都摆不脱努力二字,冷宴华也是一样,日均超过10小时的直播时长让他开始成为路人眼中的“熟人”。这个主播是谁?为什么这个主播还在播?这个主播播多久了?

 

从路人眼熟到平台top主播,冷宴华仅仅用了一年时间,横向对比其他主播冷宴华的效率可谓是飞速,为什么呢?冷宴华告诉记者,这是游戏、平台、工会和粉丝的多方努力,自己只是在享受着各方给予他的支持,回答这个问题时,他显得十分谦卑。

 

据了解,在如今的直播圈标榜自己是技术主播的人比比皆是,但冷宴华在他们之中也是绝对的佼佼者,这给冷宴华的直播风格定下了决定性基础,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游戏外慕名前来学习观摩的网友便成了冷宴华的第一批粉丝。

 

还是那个蒙古包,还是那杯酒,冷宴华抹了抹眼角的泪说到:“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能说会道的主播,直播也只会打游戏干不了别的,我能有今天非常多谢我的几个老战友和各位粉丝,希望以后大家还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谢谢”。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易观报告:随行付渠道下沉能力稳居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