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挑战掀起度假风,酷狗超级K歌机带你免费住别墅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6 19:31:34

节假日的时候去豪华大气的别墅中欢乐一晚,是不少人向往的休闲方式之一。而酷狗音乐上线了“欢唱欢住” 主题K歌赛,就为大家送上了免费住高档别墅的福利机会。即日起至7月19日,只要参赛者在酷狗音乐APP-唱-我要唱-点击“欢唱欢住”海报点击参赛,并上传歌唱作品秀出K歌实力,就有机会赢得住精品别墅K歌一晚的奖品,以及其他丰厚的奖品、奖励。

K歌挑战掀起度假风,酷狗超级K歌机带你免费住别墅

据了解,本次“欢唱欢住”主题K歌赛是由酷狗超级K歌机与中国分享住宿斯维登集团旗下,专注别墅分享度假的品牌“欢墅”联合举办。参赛者上传的歌唱作品评奖,将根据酷狗用户的点赞数进行排序。其中,获得一等奖10人分别可获得价值3500元的“欢墅·精品度假别墅K歌别墅一晚”;二等奖15人分别可赢得欢墅旗下价值500元的民宿一晚;而三等奖的20人可兑换欢墅旗下价值300元的民宿一晚。

K歌挑战掀起度假风,酷狗超级K歌机带你免费住别墅

因此,参赛者想要获得免费住别墅的超级福利,一定要下足功夫才行。参赛者除了选择自己的拿手曲目演唱外,还可以利用更好的K歌工具来提升录唱的效果,这里就不得不提这次活动主角之一的“K歌神器”了——酷狗超级K歌机。酷狗超级K歌机是一款集听看唱玩于一身的家庭KTV娱乐一体机,自带酷狗音乐APP,有40W+实时更新的伴奏曲库,配有专业级动圈麦克风、双DSP数字音效声卡,再加上专利的混音音效,可达到录音棚级别的K歌效果。想一直拿奖一直爽的K歌达人,这样居家必备的K歌神器应是必不可少的。

K歌挑战掀起度假风,酷狗超级K歌机带你免费住别墅

据悉,此次有幸获得一等奖的参赛者,均可以入住酷狗音乐x欢墅音乐主题别墅,体验完美的娱乐K歌假期。在酷狗音乐的主题别墅内,不仅有音乐主题的娱乐区域可以让获奖者玩乐拍照,更有娱乐功能强大的酷狗超级K歌机,等着大家现场体验,爱去玩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添可智能吸尘器又憋大招,不仅会思考还能带你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