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木《绝路逢生》今晚即将热血收官 白丽俘获观众好评再掀话题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9:38:54

近日由杨烁、张译木等主演的公路抗战剧《绝路逢生》每晚19:30在江西卫视金牌剧场再次热播,该剧讲述了1945年抗战胜利前夕,潜伏在苏州城的各特务组织和机关为了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准备实施抓捕中共地下党组织相关负责人,由此展开了一场险象环生、充满血腥的追杀故事。今晚本剧将迎来收官,而其中白丽的命运尤为让观众揪心。

为周玖寻药身陷囹圄 众人营救能否逃出生天

大反派严必裘趁白丽为周玖外出寻药不备抓住了白丽, 可见周玖等人没有行动,河源决定处死白丽来逼周玖等人出现。周玖带人下山打探情况,看到被拉在街上游行的白丽,决定回到山上重新计划。另一边大明寨人带着余二斗去往苏州査家要钱,结果当然是无果,二斗逃跑不成又被带回了大明寨。朱大寨主大怒,下令杀死余二斗,被林虹劝住,她还劝说大寨主还是帮助他们救出白丽。周玖带着大明寨的队伍下山,准备营救白丽,与此同时,河源命令特务队负责法场内外的警戒。周玖来到法场,没有看到严必裘,却没想到法场上的白丽就是严必裘所扮。大明寨军和特务队展开了激烈的打斗,周玖用枪逼问严必裘白丽的下落,此时,貔貅用枪指着白丽出现在了周玖的身后,周玖无奈放下了枪。突然老鹰飞刀扎伤了貔貅,救下白丽,双方又是一场恶战。既然目的达到,周玖带人迅速撤离了。白丽看着开车的周玖心生感动。可惜平静并没有维持多久,朱大寨主设宴款待凯旋而归的周玖等人,同时也表示自己即日迎娶林虹。

周玖和白丽急忙阻止,惹得朱大寨主不快。余二斗出来圆场,使朱百万态度有所缓和。周玖等人又被关押了起来,众人想着如何才能救出林虹,气氛低沉。为了协助林虹和雪雁挟持朱百万然后逃出大明寨,白丽也假装要嫁给朱百万,但最后只能以伴娘的身份和林虹等人一起行动。

一路走来千难万险不胜引唏嘘 最后命运如何进展牵动观众盼圆满

一直在剧中视完成组织任务为第一要务的白丽,在张译木收放自如丝丝入扣的演绎下早已经征服了广大观众的心。

临近结局的白丽愈发大胆无畏,内心深处保有的率真果敢,面对所爱之人的无私付出,使得这样一个饱满立体又背负命运与时代枷锁的白丽,已经通过张译木的塑造重新被赋予了更高更闪亮的荧幕形象,剧情发展到现在,似乎所有人的命运都开始明朗,却只有白丽承受着沉重的与内心相违背的艰巨使命让观众不得不为她最后的结局担心,众多的剧透都表示白丽最后为了保全周玖而牺牲了自己,不少观众表示完全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直言要给编剧寄刀片。那么今晚,究竟白丽的命运会走向何处?请锁定江西卫视19:30《绝路逢生》大结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三年磨一剑,《精兵劲旅》能否再掀青春军旅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