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CRC与姚顿美国联合实施汉麻种植土地治理项目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7:26:08

洛杉矶时间2019年7月10日帝王谷保护研究中心 IMPERIAL VALLEY CONSERVATION RESEARCH CENTER(IVCRC)与姚顿美国WORLDYAO全资控股公司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在对项目相关情况进行充分调研和建立合作互信的基础上,双方在美国加州帝王县正式签订协议,决定共同实施“土地治理促进汉麻培育种植项目”。双方希望未来的3-5年内和美国加州帝王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共同打造美国第一个集研发、种植、加工为一体的汉麻科技产业园。

QQ截图20190712090854.png

IVCRC院长JIM WOOD与姚顿美国董事长CONTI YAO

帝王谷保护研究中心IVCRC是根据《加州食品与农业法典》第81000(c)(l)条设立的农业研究机构,现阶段,加州法律授权本中心可以生产汉麻。

麻.png

帝王谷保护研究中心IVCRC也是美国《国内税收法典》第501(c)(5)条所指的专门为慈善、教育和科学目的而成立的加利福尼亚非营利性机构。

1951 年 11 月 3 日,帝王谷保护研究中心IVCRC 作为美国农业部的一个研究站正式成立。1999 年,该站从美国农业部系统转移到帝王谷研究委员会。目前承担顾问职责的委员会开始承担管理职责。研究内容包括:作物遗传学、灌溉管理、耐盐性及其管理、种子生产和检测、农业化学开发等。

等.png

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是姚顿美国WORLDYAO在美国专业从事土地治理促进种植和生产的研究的全资控股子公司。

姚顿美国WORLDYAO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长期致力于土壤修复技术,高科技农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涉及生物科技,环境修复,矿资源开采利用,文化影视投资,实业投资,旅游地产开发,农业孵化基地建设运营以及金融资本运营。姚顿美国WORLDYAO拥有多家子公司。姚顿美国WORLDYAO通过多年坚持不懈的艰辛努力和锐意进取,由集团和知名高校及研究院共同研发的微生物菌在对各种盐碱地、酸性土壤、重金属污染的土壤改良上都取得了巨大成功。集团也通过对污染场地调查,确定污染范围和程度,进行风险评估,再结合场地地质条件和土壤理化性质等因素给出合理有效的土壤修复方案设计,为土壤质地和结构提供了有效的保障。集团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完善的产品生产设备,创新的市场营销团队,同时保持着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的密切合作关系。

系.png

IVCRC院长JIM WOOD与姚顿美国董事长CONTI YAO

SOCAL董事长JIMMY WOOD、DR. AARON教授

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与帝王谷保护研究中心IVCRC决定共同研究实施汉麻Hemp培育种植的土地治理等关联产业。鉴于此,双方希望建立合作研究纽带,以推动工业汉麻的生产和栽培项目。有鉴于,《2018农业改良法案》(“《2018农业法案》”)将汉麻从受管制的物品清单中移除。有鉴于,该“项目”是全州范围内的农业研究项目,应遵守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1)实施并建立有关工业汉麻种植、生产和加工的最优方案;2)研究并培育工业汉麻种子品种,使其适应加州各个地区的气候和环境;3)提升对加州工业汉麻种植、生产和加工的认知和公众支持。

预计该“项目”将有一个为期十年(2019年7月1日-2029年6月30日)的资金周期和参与周期。

IVCRC除参与项目的持续规划和评审过程外,还将为项目提供以下具体支持性服务:

研究的完整性,IVCRC将保证提供符合要求的研究环境,以确保该项目能得出准确可靠的农业数据。

农业设施—由IVCRC来提供所需的农业设施(包含但不仅限于灌溉用水、电力设施),以确保有足够的空间来实施项目的研究目标。

IVCRC除持续对正在进行项目的规划和评审过程外,还将为项目提供以下具体支持性服务:

项目管理“工业汉麻的研究、培育、种植、加工提炼、产品生产、运输、销售”:IVCRC将提供行政支持,以确保项目可以妥当进行。行政支持中包括资金管理和组织监督。此外,IVCRC应与当地政府官员共同协作,以确保项目实施的透明度,并鼓励与当地执法部门和农业社区协同合作。确保本合作项目在合法的前提下顺利进行。

研究数据的收集和公布:IVCRC应持续对项目的研究数据进行收集和公布。然而,普通数据可能会用于向州政府报告研究结果,并且双方都同意将以适当的方式公布所获得的数据,通过促进工业汉麻种植和生产的方式,来确保公众可以获得关于工业汉麻培育的相关信息。

息.png

由于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和IVCRC合作是免费研究有关土壤的问题,IVCRC同意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就研究土壤的土地(自有土地、租赁土地)上的汉麻进行种植、提炼、销售运输。同意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和第三方进行合作或共同成立公司等产生盈利来置换补贴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的财务支出。

如果工业汉麻培育、种植、加工提炼、产品生产、运输、销售、管理等事项在进行过程中遇到有联邦政府人员,州政府人员及地方政府人员对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进行控制、处罚、刑事民事诉讼、阻止项目发展、对项目进行停止。IVCRC自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除参与项目的持续规划和评审过程外,还将为项目提供以下具体支持性服务:

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为本项目提供土地治理的相关咨询和协助,辅助优化技术手段。拥有本合作项目的产品成果、对第三方的交易和产品定价、商业合作经营和规划建设、转租、转授权、加工生产、销售运输的权利。

利.png

研究报告和安全设施:IVCRC将根据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的要求和项目大纲,每30天,或以上,定期提供关于研究进展的书面报告。根据本协议的条款,IVCRC可在提前30天时发出书面通知,发布报告的部分或全部内容。IVCRC认可必要的与当地执法官员进行协作,以确保有关设施可以得到维护,当地执法部门提出的任何协定或建议均应由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承担执行费用。

专业知识: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须按需提供附加资源和专业知识,以确保项目成功进行。此外,IVCRC应充分记载并记录工业汉麻的种植过程,以确保制订最优方案和程序相关的指导方针。

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与帝王谷保护研究中心IVCRC不得单独与其他第三方就本合同涉及的领域合作。

作.png

美国加州的帝王谷,处于加州的帝王县,位于南加州的东南部,是一个主要以埃尔森特罗为中心的区域。那里的温度很高,平均年降雨量只有76毫米,环境干旱而高温。帝王谷的土壤深厚而肥沃,是河流泛滥平原的一部分,由于河流改道,再加上降水减少,那里早已开始向荒漠转变。为了开发帝王谷,1928年的博尔德峡谷工程法案获联邦政府授权,20世纪30年代由美国土地垦务局(也被翻译为垦殖局)和六家公司开始建造,包括全美运河和胡佛大坝、帝国大坝等,一起并入工程,于1942年完成。这条名为全美的运河全长130公里,将科罗拉多河的水输送到帝王谷和周边的9个城市。大坝和运河由联邦垦务局拥有,但由帝王谷灌溉区管理。由于沙漠地区的空气缺少水分,光照充足,使太阳能利用变成可能。

在美国加州的这个帝王谷,经过一系列的引水和集约经营措施,呈现一派现代农业的景象,多种生物技术措施都在此地发挥作用,太阳能的利用,也让这个区域的农业发展染上绿色,为世界树立了沙漠穷困区变农业富裕区的“光辉形象”,令很多中东国家艳羡不已。目前联合国科技有限公司UNITED NATIONS TECH和很多世界大财团都在觊觎中东沙漠的资源,试图学习美国帝王谷的绿色发展经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胡同秒变花果猴山 京剧放飞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