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米米高巨型快闪店亮相引围观 安踏儿童抢占豫园C位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2 16:02:26

说到上海豫园,许多人第一印象就是古香古色的江南园林,但日前,这个有着四百多年历史的热门景点风头竟然被抢了,原来是安踏儿童又搞事情了!这次直接把快闪店搬进了豫园,6米高的巨型独角兽亮相安踏儿童豫园店商场门口,打造今夏魔都最潮的梦幻童话世界,成功抢占豫园C位,令过往的行人驻足打卡。

安踏儿童x tokidoki快闪店全景图

安踏儿童x tokidoki快闪店全景图

融合了日本潮流文化、美国街头艺术、欧洲设计风格的tokidoki已经成为潮流文化的代表之一,曾和时尚界的教父老佛爷、漫威、hellokitty等众多国际热门IP合作过。而安踏儿童今年引入跟潮流艺术品牌tokidoki的跨界合作,是希望通过中西文化的碰撞,给安踏儿童的中国儿童运动形象注入意大利美学文化,让“顽”的精神更加鲜活。此次亮相的6米高经典独角兽正是tokidoki主要的家族成员之一,同时也是安踏儿童跟tokidoki跨界合作商品上的主要元素。

此前tokidoki与香奈儿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跨界合作的公仔、成衣系列

安踏儿童x tokidoki联名款商品

安踏儿童的品牌主张是“顽出成长”,而tokidoki则象征一个可爱、快乐且纯真的世界,鼓励大家追逐自己的梦想。两个理念契合的品牌第一次进行灵感的碰撞,希望激发每个孩子内心隐藏的强大梦想顽力,跨界商品以tokidoki独角兽、小恐龙、爱心交叉骨等经典形象为主要元素,在保留tokidoki时尚潮流特质外,也注入了安踏儿童“顽力”灵魂,令时尚感与运动感更好的融合。

安踏儿童x tokidoki联名款商品

安踏儿童x tokidoki联名款商品

安踏儿童x tokidoki联名款商品

活动现场展出的商品除了有跨界联名款服装、鞋子、帽子、包包等商品外,还有许多tokidoki的周边商品,包括公仔、笔记本、数据线、手机支架、带镜折叠梳等,吸引了不少家长跟孩子围观购买,六米高的tokidoki 巨型独角兽更是成为现场出镜率最高的“明星”。

快闪店内售卖的tokidoki公仔

顾客在购买快闪店内周边商品

安踏儿童之所以选择在豫园上演“快闪”模式,除了tokidoki这个潮流IP与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豫园关联,两者的差异碰撞是一个不小的亮点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豫园是中国的代表性地标,同时安踏儿童的第一家超级体验店也坐落于此。通过商品陈列及整体氛围布置、趣味拍照装置、线上线下打卡赢取礼物等一系列跟品牌强相关的场景化体验牢牢吸引消费者,而后又能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引流到门店,实现导流目的。

顾客在快闪店内拍照打卡

小朋友在快闪店内拍照打卡

安踏儿童上海豫园店

值得一提的是,安踏儿童与tokidoki在豫园联合举办的快闪店将持续5天时间,从7月10日到7月14日,缩小版的“新零售之旅”估计又要成为这几天上海必去的打卡点了。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CRD克徕帝江苏常州门店全新升级重装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