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IP阿狸快闪空降天猫校园店,暑期萌翻清华大学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2 15:35:00

2019年7月8日,中国红小狐狸“阿狸”正式亮相位于清华大学的天猫校园紫荆店,开展一系列落地活动,萌翻全场。

跨界快闪,阿狸“红”进清华校园

阿狸,一只穿着白内裤的红色小狐狸,是诞生于2006年的中国原创动漫IP。其作者徐瀚,笔名Hans,毕业于清华大学视觉传达专业。阿狸性格温暖可爱,在互联网上拥有千万粉丝,已发行多部高品质绘本和动画短片,同名动画大电影正在筹备中。

2019年7月,当红动漫IP阿狸的人偶现身清华大学天猫校园紫荆店,在现场更有清华大学多家社团现场互动快闪,惊喜连连。

阿狸在天猫校园店

激萌活动场景,嗨翻暑期

当日,在清华大学天猫校园店内,出现了等人高的阿狸。萌萌的阿狸迈着小短腿,引人驻足。无论是小学期还是校园开放日,这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阿狸的装置展览走过近30座城市,这次来到清华校园里,颇有游子归家的感觉。

这里不仅可以随时合影,还可以留下你的专属印记。在天猫校园店合影墙上,布满了阿狸特制留言卡。来往的清华学子们除了记录心情,还留下了自己精彩的生活瞬间。拍照手牌、网红相框、特供明信片,细节设定贴近生活,有极强的可参与度。

活动特制道具

多家社团快闪,清华学子风采尽展现

下午6时,阿狸出现在天猫校园店内,随之而来的是清华大学人因与功效学研究所,他们带来了用于体验老年生活的可穿戴式设备,体验行动不便的老年生活,呼吁大家关注社会老龄化这一社会议题。清华大学街舞社DK5在超市休息区的空地上开始了街舞表演,并与阿狸进行互动表演,赚足回头率,一时间观众围拢,争相拍照摄像。清华大学学生会文艺部的陈奕凡同学表示,能够在天猫校园中见到喜欢的阿狸非常惊喜。在留言板处,清华大学滑雪协会同学热情地阿狸介绍照片上的社团活动,并向阿狸的粉丝表示在冬奥会到来之际,希望大家可以爱上滑雪这项运动。

清华大学学生会文艺部、清华大学街舞社DK5、清华大学人因与功效学研究所、清华大学滑雪协会、志愿者同阿狸进行活动合影留念。

据悉,快闪店装扮将持续到7月底。依托于清华校园良好的人文环境,活动的效果发酵将持续一个更为长久的时间。动漫IP的加入在丰富同学课余时间的同时,也将给新零售带来一条新思路,未来在校园、零售、动漫IP的结合中,必将有基于此而越发成熟的道路可选择。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犀浦生活消费场景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