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走访100余家健康养生馆,广州康博会精准邀约买家进行时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2 15:34:59

2019年8月30日-9月1日,华南地区健康盛会──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即将盛大举行!同期举办第十届广州国际中医养生及理疗产品暨中医馆加盟展览会,近千家健康企业汇集广州,打造高端健康盛宴!(参展热线:020-84120550)

  传统招商与现代精邀并存铸造专业观众质量

  康博会组委会为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最大化的满足企业需求,临近开展,观众组织方面投入了更多的人力和物力,始终将展商的参展实效摆在首位,一系列的专业观众邀约工作密锣紧鼓地进行中。专业客服人员全天制进行电话邀约买家;振威展览数据库筛选近10万条大健康领域采购商数据进行电子邮件和短信的发送邀请;通过直邮向政府部门、商协会、产业园区、媒体代表处、买家团体发送展会邀请等;除此之外,通过分众传媒、车身广告、门户网站、主流媒体、行业频道、行业杂志、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H5小程序推广等多渠道发布宣传展会信息。

  三月份伊始,康博会组委会就走访同类型展会,获悉行业发展最新趋势,推广宣传我司展会信息,扩大专业采购商来源,为专业采购商精准匹配参展企业;4天之内,康博会观众组织部人员就走访以广州市区为中心,覆盖广东省周边城市甚至珠三角地区的100余家高端养生会所、美容院线、中医理疗馆、健康管理中心等,一对一与目标采购商进行展会介绍、倾听采购商诉求,为其匹配推荐已报名的展商,实现资源对接,充分发挥展会平台作用。

  发挥行业商协会优势组团采购依旧是重点

  行业协会作为会展经济的生力军,能够更多的站在行业利益的角度从全局上考虑问题,逐步在会展经济中发挥纽带作用、组合功能和集聚效应。广州康博会每年展团分沓而至,目前已吸引了广东省保健协会(5A级协会)、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广东省社会医学研究院、佛山市健康教育协会、珠海市医药流通行业协会、珠海市保健协会、佛山市南海区医药保健行业协会、佛山市顺德区医药保健商会、佛山市南海区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广州连锁经营协会、越秀区饮食业商会、广州市食品企业协会、深圳市绿色农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健康促进会等数十家协会积极参与第十届广州康博会。

  由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主办的“首届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周活动展”将在展会现场进行安全溯源系统发布分享;国际氢产业协会主办的国内首家“国际氢分子学院”成立仪式也将在展会现场隆重举行;组委会将充分发挥行业商协会对大健康产业的普及和促进作用。

  观众实现线上预登记即可领免费门票

  现在即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领取展会入场门票:

  ①官方网站(打开网站进入“我是观众”─“参观预登记”进行网上报名);

  ②微信公众号;

  ③联系组委会进行线上报名(可拨打参观热线);

  ④展会现场直接凭名片即刻换取证件免费入场参观;

  ⑤直接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观众预登记页面。

 

  为确保展会“含金量”,康博会致力于让参展商的“展”与专业观众的“览”实现完美结合,行业健康盛会将于8月30日在羊城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绽放,届时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移动DR设备市场简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