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Masters亮相广州建博会,开启空间设计美学之旅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2 15:34:46

7月8日至1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深圳市昊星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昊星建材”)携美国专业艺术涂料ModernMasters惊艳亮相本次展会,备受关注。这已是昊星建材连续7年亲赴行业盛会,积极推广ModernMasters艺术涂料,将其打造成为具有行业领军地位的高端品牌。

昊星建材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家居建材领域,致力于成为优秀的设计选材服务商,并在2016年成为ModernMasters艺术涂料中国唯一总经销商,数年来以扎实稳健的步伐发展壮大。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昊星建材加强团队建设,成立了设计、运营、客服、招商拓展、技术支持等多个服务部门,以专业的技术创新和贴心服务,积极配合经销商开拓市场,争创优势。

 

 

全新风格展厅亮相

ModernMasters展厅回归原始,以黑白色调为基础,长方体展厅中穿插金属线条装饰,镂空“MM”造型遍布,为展厅增添复古神秘感。

沉稳大气的黑色框架搭配金属元素,打造出独树一帜的现代工业风格展厅,原始感和金属质感尽显无遗。干净利落的线条感和自由大气的空间氛围,表达出简单、纯粹的理念,如ModernMasters一直以来的追求:用专业打造纯粹的艺术涂料,创造优雅艺术空间。

 

 

全新效果展示尽显艺术魅力

全新样板展示,尽显艺术涂料多变、华丽之美。极具创意与艺术效果的产品被装饰在沉稳大气的展厅中,与包容万物的黑色交织相融,在暗色下彰显ModernMasters的多彩魅力与艺术特质。

不同色彩与肌理,幻化出无穷的艺术世界,金属漆的尊贵华丽,VP的细腻优雅,还有金属锈蚀的斑驳大气,独特的效果与气质吸引众多客户驻足ModernMasters的绝妙艺术馆。

 

 

本届展会亮点满满,除却多种新品效果展示外,各种大礼全天送不停!每次展会ModernMasters都吸引很多观众的关注,现场扫码不仅可以领取红包大奖,成功签约成为ModernMasters经销商,还有价值万元大礼包相送!

 

 

经销商大联谊,探寻设计美学的密码

7月9日下午,“探寻设计美学的密码”主题论坛暨2019国际设计传媒奖MM艺术空间大奖巡讲(广州站)在南丰朗豪酒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现代装饰、昊星建材、ModernMasters联合主办。

 

 

活动由现代装饰杂志罗曼主持,到场嘉宾包括何潇宁、卓江华、廖兴华、李柱明、鲁育鸣等知名设计师、全国各地的ModernMasters经销商,以及部分媒体朋友。ModernMasters总部代表陈明东;昊星建材总经理李瑛、副总经理吴岊、品牌总监胡琴丹,现代装饰策划总监何延庆也亲临现场。

胡琴丹女士从品牌升级和营销推广两个方面,详细为经销商们介绍ModernMasters未来的品牌发展方向。活动现场公布了部分品牌升级的内容,包括旗舰店升级,以后的设计重点将会“去其糟粕,取其精华,以气质取胜”。同时,还发布最新版VI系统,其中包含LOGO使用标准、媒体广告制作标准、服装标准等。此外,在推广方面,昊星建材将进行多渠道多方位宣传,双线并行,扩大ModernMasters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方位服务经销商、服务客户。

 

 

现场,何潇宁女士带来了非常精彩的主题演讲——设计问道。何女士大方分享了她的设计理念及对空间设计的看法,她尤其关注酒店设计10余年,作品多次荣获国际级、国家级设计大奖。

 

 

会上,设计师们不吝言辞,就“如何打造一个多功能空间”、“如何在室内空间实现功能和艺术性的统一”等问题上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悟。

在谈到设计与材料、环保的联系时,设计师们都赞同一个观点,即设计应最大限度利用材料,让空间与人产生互动。在表现力上,ModernMasters艺术涂料获得设计师们的一致认可。ModernMasters色彩的多样性、光泽感和艺术感等,都能满足人们对美好家居生活的需求。

 

 

广州站是ModernMasters艺术空间大奖落地巡讲的首站,接下来昊星建材还会在其他城市发起这样的巡回论坛,希望借此搭建ModernMasters与目标设计师群体的桥梁,为经销商提供黏性的同时,有效传播ModernMasters产品特色及文化理念,发掘艺术涂料的更多价值。

 

 

论坛活动备受期待与关注,当天,新浪家居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并采访了ModernMasters公司亚太区总经理陈明东先生、设计师嘉宾廖兴华、罗罡等。

 

 

从英国白金汉宫到好莱坞杜比剧院、从全球迪士尼到环球影城;从高端别墅到私人住宅装饰、从文化空间到商业场所,再到家居环境,多样空间与不同风格,ModernMasters都能将其完美呈现。ModernMasters一直致力为人们提供更加环保健康、舒适自在的生活空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同心者同路 弘阳地产燃情起誓 再战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