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旅会做最好的微商平台”“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环球悦旅会打造最好的微商平台”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2 15:34:44

7月9日,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正式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为主题,延续往届大会一贯秉承的互联网精神,对最近一年来业内关注度最高的话题,如人工智能、大数据、电子商务、5G技术等进行深入探讨,以探索符合相关产业特色的创新融合之路,推动互联网产业的下一步发展。

恰逢中国互联网大会的十八周年成人礼,本届大会更汇集了互联网领域众多权威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表现杰出的创业者,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场思维碰撞的盛宴。本届大会设置了多个分论坛,从不同角度深度洞察互联网领域最新发展成果,讨论符合中国特色的互联网发展之路。环球悦旅会作为面向下沉市场的社交电商领域的佼佼者,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设置了醒目的展台。在7月9日互联网大会开幕首日的活动中,工业信息化部等相关领导也来到了环球悦旅会的展台前驻足参观。

本次互联网大会得到各大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东方卫视《东方新闻》等节目都对大会的展会环节做了特别报道。悦旅集团以定位会员制特权社交电商平台悦旅会APP为中心,打造了囊括社交电商生态链条的产品矩阵。其中服务消费KOL的“好玩+好货”社交平台悦旅大人在网红、大咖、演员、导游等群体中广受欢迎。本着为社交电商参与者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悦旅集团还特别推出了悦呗微商系统APP,通过大数据科技赋能微商,智能提升店主收益及运营效率。而由悦旅集团产业链条催生的潮流品牌悦旅诚品,围绕“旅行+生活”,涵盖化妆品、配饰、日化等多时尚产品。

在7月10日下午的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分论坛上,会员制特权社交电商平台环球悦旅会创始人兼董事长戴政发表了题为《做最好的微商》的主题演讲,从零售的本质出发,结合自己对于社交及新零售的深刻洞察,生动剖析了社交电商的本质,为广大从业者提供了独特的思考角度,打开了全新视野。

戴政表示,社交电商实现了真正的线上线下融合,从传统电商无差别式的“将1件货卖给100个人”转化为特权定制化的“将100件货卖给1个人”。这种转变并非概念的简单变化,而是需要社交电商平台对目标用户群的精准定位和对用户需求的充分了解,要想做到这一点,相关技术的支撑必不可少。环球悦旅会借助自身的资源技术优势,搭建起众多合作品牌、商家与用户之间的桥梁,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发展土壤,将社交电商真正落到实处,为每一方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在接下来的圆桌对话环节,戴政与优客工场首席技术官徐彬超、青怡基金联合创始人张向宁等其他嘉宾共同探讨了当下互联网环境给创业者带来的新机会,作为互联网创业老兵,戴政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宝贵经验,为后来者提供了战略性的发展思路。

与会嘉宾对环球悦旅会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截止2019年4月,悦旅集团的全球用户超1000万名,是目前发展规模最快的会员制特权省钱平台。悦旅会APP的合作伙伴已经囊括惠及大众生活场景下的出游旅行、电商服务、金融信贷、影音娱乐四大领域,除了主流电商平台京东、网易严选、苏宁易购、亚马逊和垂直电商平台如寺库等,出行旅游领域的龙头企业去哪儿网、携程、滴滴和途牛旅行、艺龙等都是悦旅会APP的合作商家。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环球悦旅会对电商市场变化的预判对于其他互联网创业者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而悦旅会APP通过自身的资源和技术积累赋能合作伙伴、多方共赢的经营理念,也让更多人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创业平台。相信在此次互联网大会之后,环球悦旅会可以将自己的领先模式传递给更多人,一起推动社交电商新一轮的发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广西贺州:肇贺扶贫协作 打造粤桂对口帮扶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