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健康中国产业经济论坛将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5 15:56:16
  
\

 

  由经济日报社(集团)指导,《经济》杂志社主办,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医疗健康产业分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单位共同协办的2019健康中国产业经济论坛暨首届大健康产业国家战略北京峰会将于2019年9月在京举行。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健康产业关系到国计民生,其覆盖范围广、产业链长,直接影响到国民经济多个行业的发展。发展健康产业,无疑是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方向。2019健康中国产业经济论坛暨首届大健康产业国家战略北京峰会,将汇聚大健康产业最前沿的科技与资讯,为中国健康产业构建高效优质的商贸交流平台,创造新的消费市场,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本届论坛峰会还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全国健康行业和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各企业家代表,共同探讨从公共医疗体系、健康政策、卫生健康服务、食品安全卫生等多个方面全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举措。这也将是一场资源的盛宴,社会各界精英会在这里进行智慧碰撞和商机对接。届时,中国健康行业领先品牌也将在峰会上一展风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思泰学院联合国家级协会共同组织开展PPP项目审计宣贯

标签
  • 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