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开两店,苏宁第300家中央集成馆落地成都

来源: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5 12:48:24
  零售版图,三足鼎立。

  6月23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苏宁易购将成为家乐福中国控股股东。这也是继今年年初全资收购万达百货之后,苏宁易购再次“下手”线下零售资源。

  6月21日,苏宁第300家中央集成馆落地成都天府大道。据了解,该馆占地250平米,开业前三天销售额已经突破百万。至此,成都中央集成馆增至8家。

  目前,苏宁中央集成馆已覆盖82个主要城市,北至哈尔滨,南至海口,西至酒泉,东至上海,规模效应明显。

  

\

 

  事实上,自2018年底苏宁启动集成家电终端布局,不到半年,在全国已经落地300家,平均一天开两店,速度可见一斑。

  苏宁中央集成馆,重点扎根全国各大城市核心商圈,以集成品类的集中展示销售为中心。具有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中央采暖、全屋净水和中央热水五大品类分区展示区及工事服务展示区,将隐蔽工程的关键施工工艺和辅材解剖进行展示,帮助消费者甄别和监工。

  另一方面,提供包括专业咨询、设计、采购、施工、监理和售后服务在内的整体方案,以“产品+服务”的有机组合取代单一商品售卖。

  

\

 

  公开数据显示,618期间,苏宁中央集成线下销售同比增长311%,多系统套餐订单超三成。

  据了解,苏宁一口价政策和“包材料、包安装、包维保”的新三包模式,成为快速激活集成行业发展势能的重要因素。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克徕帝珠宝全国第318家品牌形象门店河南郑州开业

标签
  • 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