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西部体能健身事业发展峰会在蓉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4 15:01:59
  
\

 

  2019年6月20号,2019中国西部体能健身事业发展峰会在成都温江区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健身俱乐部分会指导,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ISFT国际力量体能联合会联合主办,温江区力量体能协会和四川德西健身学校联合承办,成都休闲健身服务行业协会协办。

  

\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健身俱乐部分会秘书长周佳、美国春田学院体育和健康系终身正教授和博士生导师刘展、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俞元峰、体育服务认证健身场所等级评定全国推广负责人王善东、成都休闲健身服务行业协会会长王远江、成都市温江区力量体能协会会长苏公科、温江区业余体校校长马小宾以及健身项目投资、健身器械厂商、健身媒体运营的相关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峰会。

  

\

 

  未来,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健身俱乐部分会作为国家级协会,将继续坚持全面开放的理念,整合行业资源,牵头社会相关机构,共同学习国内外优秀经验,推进中国体能事业的发展,助力开展更多大众化体能论坛或赛事活动,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能健身文化。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破局环保困境,平安科技输出智慧环保的“中国范本”

标签
  • 西部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