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又一批国际知名企业正式签约落户乌兰察布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4 12:04:05
  
\

 

  6月20日,2019大数据创新应用与数字中国建设发展大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隆重开幕!同时,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与一批国际知名企业于会上启动签约仪式,宣告正式落户乌兰察布!

  

\

 

  

\

 

  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郭菁(正中)代表乌兰察布市与企业签约

  经过前期多次接触和研讨,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与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微医集团(浙江)有限公司、美国阿吉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美国亚沃(Xavor)软件技术公司、西班牙阿格利奇网络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金恪大数据开发有限公司、新新人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已达成深入战略合作,并在本次大会上举行正式签约仪式,这是乌兰察布市引入国内外优质企业深入参与产业发展和数字城市建设的又一巨作,在内蒙古地区大数据发展历史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前,乌兰察布已与苹果、华为、阿里巴巴等巨头达成深入合作,建设项目纷纷签约落地,目前,全市服务器规模达100万台,“草原云谷”已然成为乌兰察布一张亮丽夺目的新名片!

  

\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刘利华(右五)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常军政(左五)等嘉宾启动揭牌仪式

  此外,“大数据百人会”和“中国IT移动智库(乌兰察布)专家调研基地”在会上正式成立并揭牌!其中,“大数据百人会”的成立,旨在践行大数据国家战略,传播数据先进理念,推进行业最佳实践,分享示范优秀成果,聚集“政产学研用”各界专家力量,聚焦大数据生态产业链企业CEO、CTO、CIO等决策需求,为地方产业落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知后集团总部强势入驻广州,耀世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