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不用慌,学长学姐公益来帮忙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4 12:00:21
  导语:6月17日,高考公益帮扶项目"学长学姐帮帮忙"已正式上线。"学长学姐帮帮忙"由联想idea精英汇发起,旨在联合全国百校千名大学生,为高考生免费带来高考志愿填报、大学信息咨询、大学生活指导等服务帮助。

  高考已经结束,但高考生们仍无法放松下来,因为还有最后的难关—志愿填报在等待着他们。作为考后最重要的环节,以往有不少高考生折腰于此:许多同学因为志愿填报时对学校录取分数预判失误,导致自己高分低读;又有许多同学因为不了解学校与专业的情况,选择了不感兴趣、不好就业的学科,充满后悔的度过大学四年。而高考志愿填报对于绝大部分家长、同学来说都是第一次,又因其影响重大,其他人很难或是不敢轻易提供意见。"我分数压线了怎么填志愿?"、"专业级差是什么意思?"、"文科生选什么专业比较好找工作?"、"XXX大学生活环境好不好?"许许多多报考问题困扰着高考生们。

  为了帮助广大高考生解决报考难题,联想idea精英汇联合全国百所高校在读大学生,推出了高考公益帮扶项目-学长学姐帮帮忙,号召大学生们以"过来人"的身份,为高考生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大学信息咨询、大学生活指导等服务帮助。学长学姐帮帮忙高考公益帮扶项目已进行了两年,共计4000+名大学生志愿参与,130000+名高考生获得了学长学姐的帮助。

  今年学长学姐帮帮忙迎来了第三季,参与范围扩大到全国330余所大学,4679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通过学长学姐帮帮忙项目,准大学生们可以免费向学长学姐一对一咨询高考志愿填报事宜,避免踩到志愿填报雷区;了解目标专业的详情,结合兴趣选择就业前景良好的学科;带来学习娱乐全攻略,帮助准大学生们迅速融入大学生活。

  志愿填报不用慌,学长学姐来帮忙。如果你对志愿填报感到束手无策,又或是想提前了解大学校园,还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联想idea精英汇】,报名参与学长学姐帮帮忙项目,向千名学长学姐提出你的十万个为什么吧!

  附:联想idea精英汇成立于2009年,是由共青团中央和联想集团共同创立的国家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共覆盖全国240所高等院校。团中央和联想集团将联合提供资金、培训、政策和管理支持,为全国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现想法和实现创意的广阔舞台。通过联想idea精英汇,优秀社团成员将获得联想集团暑期实习机会;每年8月份联想还将举办暑期集训营,240校优秀成员齐聚北京,接受专业的营销策划培训与指导。每年超过160W大学生直接参与精英汇成员策划执行的1000余场校园活动,联想idea精英汇是大学校园中最富有影响力与竞争力的校企合作社团。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

标签
  • 高考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