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关爱大众健康,成都威能士捐赠交接仪式在蓉召开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6-30 15:02:22

成都威能士、成都天府幼儿园捐赠交接仪式于2019年6月27日在成都正式召开,威能士向成都天府幼儿园捐赠多台新型灭蚊机,包括室内机、通用机、室外机,旨在关爱包括幼儿、青少年在内的所有大众的健康,解决在传统灭蚊中出现的对人体、环境的污染问题,真正达到健康高效灭蚊的理想目标,此举充分肯定了威能士在公众健康所所取得的成绩。

成都威能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多位领导出席交接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与包括新浪、成都商报在内的各大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活动的举办。此次交接仪式顺利拉开了成都威能士维护全国人民健康的宏伟大幕,尽可能让更多的人在短时间内能真切感受到猎蚊者为守护健康所带来的成效!

交接仪式期间,现场嘉宾接受了媒体采访,对此次捐赠猎蚊者灭蚊机对幼儿园、教育领域及其他领域所带来福祉进行全面阐述,威能士始终重视“公众”和人口的健康,而不是个人的健康。威能士作为一家以慈善为社会责任的企业,将尽自己所能大力支持公益活动,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其次,威能士目前拥有独创的仿生技术、完整的企业文化与管理团队,可在全国各地宣讲蚊媒知识,利用产品的先进性预防各类蚊媒疾病。通过猎蚊者灭蚊机将健康理念传递给大众,推动公众健康事业的发展,实现“科技让生命更健康”的伟大理想。

成都威能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国际一流的医疗健康领域新材料、医疗器械、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致力于成为真正服务于大众健康的世界级医疗健康类企业。目前已成功开发全球首款——“猎蚊者”呼吸式捕蚊机,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实现模仿人体呼吸,只利用自然空气来引诱蚊子和捕杀蚊子,从而实现高效灭蚊和健康灭蚊的革命性捕蚊新方式。已与包括美国、德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在内的海外客户及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电科、万科地产等在内的国内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

此次威能士捐赠交接仪式为多方提供了共赢的契机,既考虑了公众对健康高效灭蚊的关注点,也为教育机构、政府提供了全新的灭蚊解决方案。威能士立足公众健康,不断创新,致力于发扬传统关爱理念,利用仿生技术为大众带来更高效、更优质、更健康的灭蚊产品,推动健康事业的发展。在推动大众健康事业发展和发扬利用科技保持生活健康理念的趋势下,威能士可谓打开行业先河。未来,威能士不断优化产品品系的同时严抓技术创新,在惠及公众健康的同时,提升全民对健康灭蚊、高效灭蚊的认知,宣扬科技对生命健康保护的理念,努力成为保护大众健康的先行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易美教育成功入驻华尔街地标建筑BBH总部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