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贞决战上海滩》今日上线 硬核英雄热血登场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6-30 15:02:21

​说起功夫派,马永贞必须拥有姓名。一代拳师威震上海滩,硬拳硬脚赢天下,至今想来,依然热血沸腾。说起民族英雄,马永贞必须拥有姓名,抵御外敌,纠察内患,一人之力,死守上海滩安危。今日,电影《马永贞决战上海滩》正式登陆优酷,再现热血往事,于风起云涌之时振奋男儿雄魂壮志。

刘屹宸携手邬靖靖 浪漫演绎老上海“神仙爱情”

影片讲述了清末民初的旧上海,列强侵略,纷争不断。面对这样的危急形势,震东帮帮主马永贞和他的恩师“码头之王”谭四爷小心应对。不料东洋人为达到运输鸦片入沪的目的将谭四爷残忍暗杀,并且将马永贞未婚妻虐待致死,在这样国仇家恨齐来、命悬一线的危急时刻,马永贞带领部下奋起反抗,激起上海滩无数浪花……

影片中,由刘屹宸饰演的马永贞与邬靖靖饰演的唐小蝶乱世之中互相依偎,彼此依靠,风华绝代上海滩名伶与铁血真英雄的“神仙爱情”,令人称羡。值得一提的是,刘屹宸、邬靖靖两位青年演员精湛演技,电影中将“贞蝶”恋频频升温,甜蜜度满格,引发期待。

走心制作造就品质电影 上海往事回忆录就此续写

此番《马永贞决战上海滩》不仅在故事上精心打磨,主创团队将马永贞的形象更加立体化的呈现在观众眼前,马永贞不再是一个记忆中的碎片,而是一个高大威猛、有血有肉的硬核真英雄。除此之外,电影中对于服化道,以及场景搭建投入一百二十分的心血,致力于还原上海滩的旧时风貌,再现它的辉煌与过去。走心制作,一切为了电影的制作初衷,令人感动,相信此次《马永贞决战上海滩》的到来定能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享受。

电影《马永贞决战上海滩》由江苏两只熊影业有限公司、江苏东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新片场股份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麦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弘熙达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喻亢执导、韩尚宸担任制片,刘屹宸、邬靖靖、许诗晨等演员联袂主演。六月爽片不迷路,热血决战已经打响。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贝乐英语第八届贝乐之星全国英语能力盛典在即,精彩英语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