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面临分账难题?商易通分账功能前来助力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6-30 15:02:20

          众所周知教育培训机构非常看重师资力量以及营销获客,而在解决了机构师资问题和招生问题后,有人可能会想“应该没有其他难题了吧”。实际上这仅仅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在教育机构运行步入正轨之后,你还会发现支付、结算各类交易处理事项,对账、分账各种账务处理难题,纷纷接踵而至......

不过先不要着急商易通帮你一一化解这些账务难题

 

01规避二清,智能分账

 

图片1.png

 

    信息撮合类教育平台往往是起到中介的作用,一方面吸引老师及机构入驻,另一方面吸引学员学习。在没有获得支付牌照的情况下,平台是不能从事支付结算工作的,即平台不能直接收取学员学费再分润给老师、机构及清算出平台服务费。这个时候利用商易通强大的分账功能,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合规问题。

 

    仍然以信息撮合平台为例,商易通分账功能逻辑大致是这样:在学员线上完成某项课程费用的支付时,该笔订单就自动进行分账处理,资金直接进入银行的内部账户,并按预先设定的分账规则将资金划分给老师、机构及平台。分账规则自由灵活,支持百分比或固定金额等多种规则设定,平台可以自行设定分账规则,也可以将分账规则交给商易通系统管理,轻松便捷,高效准确。并且平台方在这个过程中无法触碰资金,能够做到交易资金的合规管理。

 

02分账、退款自由灵活

图片2.png

 

    商易通分账功能支持实时、延时分账,学员支付的款项可以实时拆分至指定的银行账户中,也可以根据机构的实际业务情况自定义分账时间;而针对一些退款业务需求,商易通可以提供算法灵活的分账退款服务,支持单笔退款、多次分批退款,支持分账后全额或部分退款,以及再继续分账的功能,同时机构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手动或自动退款(如设定3日内自动退款),流程简单,账目清晰,方便快捷。

 

03结算提现更灵活

图片3.png

 

商易通提供灵活及时的结算服务,支持机构交易款项的实时结算服务,提供T+0T+1等多样化周期提现到账服务,并且支持交易手续费实时划扣、定期划扣等多种方式。

 

04交易管理、对账更方便

 

图片4.png

 

    商易通提供的强大商户后台管理系统给你最简单方便的交易管理、对账操作,机构可以随时登陆管理系统进行交易管理、账户流水查询、对账单下载等各项操作,更清晰直观的掌握交易情况。

 

有商易通,就稳了

 

       教育行业作为人力密集型行业,各类事情大部分只能通过人工解决,但当机构的人力成本居高不下时,企业利润就会被摊薄。机构管理者的目光不应该仅仅停留在争夺用户上,毕竟用户之争总有见顶之时,而最大程度的提高运营效率,节省庞大的财务及运营成本,才是实现教育机构持续性盈利的正确打开方式。

       商易通帮助教育机构提升记账、分账、对账、结算等综合效率,让机构日常账务处理不再遭遇尴尬时刻,高效服务,轻松管理,降低财务管理成本,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金融壹账通开拓十大供应链金融服务行业 聚焦供应链金融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