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美国10岁女孩征服世界级攀岩高峰!天赋还是汗水?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5 20:17:16
  据《今日美国》报道,一个名叫Selah Schneiter的十岁女孩近期成功登顶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女孩来自科罗拉多州,这一壮举使得她很有可能成为该世界级攀岩项目最年轻的登顶人。

  

\

 

  Selah Schneiter此次攀登的是约塞米蒂国家公园著名的酋长石,作为优胜美地最知名的景点之一,高约303层楼(2308米),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独立花岗岩,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攀岩爱好者,听说攀上这个岩石的顶部需要4-5天。酋长岩的对面还可以欣赏到著名的优胜美地新娘面纱瀑布。

  

\

 

  Selah Schneiter在父亲和好朋友的帮助下,用了五天时间成功登顶。正常来说,成年人想要快速登顶,也得需要4-5天的时间,可见,Selah Schneiter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

 

  Selah Schneiter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为了这次攀登,我们准备了整整九个月,把状态都调整到了最佳。”在另一次采访中,她却说到:“我有点不开心,因为结束得太快了。”

  

\

 

  看来Selah Schneiter能够完成此壮举,并不是天赋,而是通过不懈的努力得来的,真希望我们中国也能够多出现这样的厉害人物,你们觉得可能吗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跪着看星空!这样的夏威夷猜你没见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