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分公司总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4 16:50:54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8月20日,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总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分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教材,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观看专题影片。

  会上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胡宏毅代表支委会作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对照查摆问题情况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胡宏毅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由其他党员进行批评帮助,随后其他党员聚焦问题,对照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本着互相帮忙、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找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明确努力的方向。

  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端正了思想作风,体现了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华南分公司郑雪儿)

\

会议现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以精准监督压实防疫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