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降噪研究所”正式营业 让每一种爱自在发声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0 14:06:15

  “TATA木门降噪研究所”正式营业,一部温情的TVC引发了很多人的共情。不仅是发现更多噪音背后的故事,更揭示了许多生活噪音的无处安放,而这些噪音可能是家人对你的爱,可能是你的热爱,这些爱的声音变得小心翼翼。

  由此,TATA木门的降噪静音主张变得更有深意:“用一扇门保护你的热爱,更用一扇门保护家人对你的爱!

  摆脱噪音束缚 爱与被爱无负担

  有句网络俗语——如果爱有声音,恐怕你早已震耳欲聋。就像TATA木门TVC短片中的呈现,睡梦中的你被父母做早餐的声音吵得紧皱眉头。细听这噪音背后却是父母对孩子的爱,小心翼翼轻拿轻放却免不了孩子的一声抱怨。

\

  这种情景经常在我们身边上映。我们理解父母做早餐的爱意,理解男孩睡享生活的心思,二者却成了矛盾体。他们之间缺少的不仅是沟通,更是一个独立降噪的空间。

  TATA木门降噪静音门,以“静”为魂,能用一扇门创造这样的独立空间,束缚住噪音,但不再绑上爱的名义束缚生活。

  TATA的降噪静音功能,实现了从0到1的漫长打磨,也实现了从1到n的持续创新。多年来,一次次静音升级。如今以45°斜口软磁吸的专利设计搭载环绕式主动吸附静音技术,使得接触面积更广、降噪性能更佳。配之静音锁体,加之桥洞力学板和高分子填充材料,更加有效地阻隔噪音的传播。

  看起来简单的一扇门,却在一开一合之间更好的协调家庭关系,保护家人对孩子的爱,父母不再小心翼翼表达对孩子的爱,孩子也不会因为这爱太过吵闹打扰到属于自己的生活节奏。

  拥有独立空间 享受自己的热爱。

  以自己的姿态,享受对生活的热爱。这本没有错。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但唯独缺少一个属于自己的不打扰别人的生活空间,可以自由支配时间。

  当学习压力撞上了美妙的音符,却成为了格格不入的阻碍。TATA木门TVC短片里的女孩为了不打扰备战考试的妹妹,将心爱的大提琴从自己的生活里推开。为了爱牺牲爱,这让人不禁心酸。

\

  为何爱不能两全?为何生活不能并行?

  这是TATA木门降噪静音门的研发初衷。让每一个人在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里,做自己想做的事,关上门尽情释放自己的热爱,打开门放肆享受家人的关爱。让美好生活多姿多彩。

  本着让更多人关注家人健康、拒绝噪音危害、享受静音生活的美好初衷,TATA木门还从2016年开始将818定为全民静音日。2019年818静音日更推出 “量声定制”,专业诊断、对症下药,产品和服务双升级,再一次赋予静音门新的释义。

  “门,还能为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什么?”这是TATA木门一直在思考的。“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这是TATA木门一直在践行的。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咖啡成饮品“新大陆”,益禾堂紧跟时代实现咖啡饮品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