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少年曹嘉佑《Wait for me》: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5 18:22:42
  音乐小少年曹嘉佑第二支个人音乐作品《Wait for me》日前在全网正式上线。此次音乐作品延续了首支单曲的快乐成长基调,用音乐诠释了学龄前儿童曹嘉佑的记忆碎片,作品一如既往的好听,旋律简单又治愈。这首歌曲一经发布, 便让很多听者朋友们深有共鸣:原来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变形金刚恐龙家族还喜欢赖床。

\

  《Wait for me》这首音乐作品从曹嘉佑的视角开启,妈妈催吃饭,爸爸催

\

  起床,每天感觉自己二十四个小时追着时间跑,只好让自己最爱的玩具等等自己。轻快的旋律与曹嘉佑的童音交汇,还有爸爸妈妈惊喜的画外音,都为整首歌曲增加了细腻的质感和惊喜,十足的氛围感带领大家穿梭童年时光,道出童年美好。

  有着干净耀眼少年气的曹嘉佑是一个谦逊有礼,性格讨喜的音乐少年,这么

  受人喜欢的曹嘉佑离不开家人对他的悉心陪伴。据了解,制作人在创作时结合了曹嘉佑父母之意,共同量身打造的这首《Wait for me》,也是送给即将迈入小学的他最珍贵的一份礼物。曹嘉佑的爸爸妈妈表示不管是学龄前还是小学或以后,都希望他能够在家人、朋友、老师的陪伴下带着他少年的勇气快乐成长,希望世界所有的美好都与他环环相扣,自由与快乐如影相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直播预告|什么是智慧托育?GANOR佳诺带你全方位解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