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暨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时间:2021-08-16 10:44:22
  8月12日下午,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暨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由华南分公司总经理潘志涛主持。分公司机关全体人员、西南、西北分部负责人、所属各项目公司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局和投资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总结分公司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许云龙首先传达了局总部、投资公司2021年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随后潘志涛作了题为《砥砺奋进 践行担当 为完成年度目标凝聚新动力》的分公司年中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公司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潘志涛对华南分公司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奋力攻坚投资拓展,保障项目年内落地;二是要着力保障项目履约,确保安全品质可控;三是要深入推进投资创效,夯基固本保证风控;四是要全面加强资金保障,多措并举实现赋能;五是要不断深化党的建设,持续凝聚发展合力。

  随后,许云龙作了上半年市场拓展专题报告,西南分部负责人孙俊杰作了上半年西南分部上半年专题报告,西北分部代表郝律钦作了上半年西北分部上半年专题报告,华南分公司总经济师蒙绍兵作了年中商务合约及建设系统专题报告;华南分公司总会计师陈义锦作了年中经济活动分析报告。

  会议最后,潘志涛作了会议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确保重点项目落地,持续做好储备项目推进,及时跟进重点区域项目信息,推进重要新兴业务实现突破;二是要持续跟进落实项目年度指标完成情况,科学合理化解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做好风险评估及化解,针对各项风险制定解决方案,尤其要策划做好各项目年度回款方案,确保项目风险整体可控。

  本次年中会进一步凝聚了全员共识、坚定了信心,华南分公司接下来将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继续为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华南力量!(华南分公司 郑雪儿)

\

1、会议现场

\

2、潘志涛讲话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拒绝国内工业软件被“卡脖子”,守疆软件迎难而上推动传统工业数字化转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