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惧 摘镜变型 毕业季近视手术音乐party开启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4 18:18:11
  4月24日(周六),在武汉普瑞眼科医院开展了一场特别的毕业季盛宴,这是近视手术与音乐party碰撞,将青春气息与毕业的憧憬而融合,时尚、潮酷,而又严谨、认真。

\

  即将到来的五月,是大学毕业生忙碌的季节,6月是收获的日子,他们将告别朝夕相伴的同学,各奔东西,朝着理想目标而奋进。这一代的学子多为近视一族,在高压学业及电子产品的泛滥下,近视占据了绝大多数青年群体。

  毕业季,摘镜变型,改变自我形象,择业就业不再纠结,增强自信,踏上了日程。如何摘镜?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武汉普瑞眼科医院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带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摘镜的魅力。

\

  当天,来自FM92.7楚天交通广播《汽车爱上音乐》主持人乔治、王婷,带领着大家玩起了音乐嗨场,以“眼”为主题的小型音乐粉丝见面会,带动了整个现场氛围的高涨,年轻人在歌声中嗨玩。同时来自武汉普瑞眼科医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摘镜手术的科普,让大家从客观公正的角度去了解摘镜手术——“适合自己的才是对的”,摘镜需要根据自己的眼角膜形态、近视度数及用眼习惯、工作选择等综合情况进行分析,才能选择出适合自己的方式。

\

  “我是想考警察的,但是又有500度的近视,借着这个摘镜狂欢音乐party,既可以放松下自己,也能来了解下手术方式。”当天参与现场活动一位准毕业学生说,这样的音乐场方式让人感到非常舒适,而且在科普近视手术时候,专业的讲解及手术视频看上去非常清晰、轻松。

  “因为不了解,一直都非常害怕这个手术,但是通过专业的讲解,以及手术视频观看,发现原来很轻松、简单。”来自现场的一位女士说道,当天她还获得了武汉普瑞眼科医院价值735元的近视手术术前检查免费名额,领取一个精美伴手礼,同时还在参与互动中得到丰盛的大礼,让她收获满满。

\

  据了解,“摘镜变型记”是武汉普瑞眼科医院进行了三年之久的活动,主要是让近视一族通过屈光近视手术解决近视问题,改变自己的形象,增加择业就业的路径,扩充自信度。目前,武汉普瑞眼科医院涵盖市场上屈光近视手术所有术式,全晰360°定制近视手术,可矫正50度到3000度的近视问题,根据患者情况量“眼”定制,打造专属自己的摘镜手术。

\

  武汉普瑞眼科医院致力打造“三全”眼健康专业服务医疗机构,服务全民。始终秉承“全年龄段,全程视力,全视觉场景”的理念,以卓越的专家团队、先进的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全流程管理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为百姓提供全生命周期和全方位的眼健康解决方案。

  近视手术科普

  目前治疗近视的手术包括:角膜屈光手术和眼内屈光手术。

  角膜屈光手术分为:1、准分子激光手术:技术好、精度高、安全性好,是非常有效解决近视的方法;2、飞秒激光LASIK手术:适用于对视力要求较高的患者,安全性较好;3、全飞秒SMILE手术:普及率较高,适用于日常生活中怕眼睛受到外伤的患者。

  二、眼内屈光手术:对于角膜过薄或度数过高,不能采用角膜屈光手术治疗的患者可以选择有晶体眼的人工晶状体植入术等来解决近视,目前普及运用的是ICL晶体植入术。

  武汉普瑞眼科医院“摘镜变型记,全城寻找摘镜代言人”正在进行中,拨打027-50108888即可报名参与,获取价值735元激光术前检查免费券,同时还能申请代言名额。

  (记者  通讯员 吴旭晴 陈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著名油画家党建平

标签
  • 毕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