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客科技有限公司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强势进军获客SAAS营销软件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6 16:02:07
  近日,广东潮客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广东潮客”)自主研发的“超级引擎”获客软件获得天宇投资首轮500万元融资,为该公司进入获客引流及营销细分市场注入强大助力。

  超级引擎APP上线以来,解决了线下各行各业经济市场获客难度大、获客成本高、获客精准度低等多个痛点;项目将面向4500万+中小型企业,9000万+个体户,整体获客需求市场2000亿,近1000亿的智能营销市场。

  广东潮客作为企业微信服务商,基于企业微信开放平台,为企业提供开发、运营、培训、推广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帮助企业打造私域流量,让企业拥有属于自己的用户私域流量池。留量池SCRM系统基于企业微信打造的一款营销推广系统,运行于企业微信,通过裂变红包,渠道活码,会话存档,轨迹雷达等核心功能为企业及商家,实现低成本且高效的引流获客和管理运营。

  并在不断完善产品自身的同时,广东潮客积极面向不同层次资本,经多轮考察磋商,在2021年4月20日获得天宇投资天使轮500万元首轮投资。投资方对于本次注资表达出强烈信心,同时亦表示愿意分享自有渠道共同助力广东潮客为更多企业作出服务。

  未来,双方将在解决中小企业获客困难,智能营销等方面深度合作,相信在共同目标的驱使下,必将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让超级引擎APP与留量池SCRM系统惠及各方。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青岛海米酒业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甄选会

标签
  • 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