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千姿颜美容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6 14:46:12
  2021 年4月17日,广州千姿颜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梁静女士受《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以下简称栏目),江苏选题中心邀请,代表美容护肤方面企业代表,参加栏目4月份的选题活动,千姿颜美容将有希望成为栏目的美容护肤行业的企业代表,成为栏目专题纪录片的录播素材。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为整合中央电视台优势传播资源,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在行动”大型品牌系列活动首个品牌微纪录片项目。参加企业经过审核,能够入围栏目将有机会获得栏目优质的导演团队,摄制团队,后期制作团队,以及央视知名主持人等,为企业倾情打造一部专属企业的专题纪录片,便于企业在多屏时代下的视频传播,要好的故事传播出企业优秀的品质。

  2021年4月17日,广州千姿颜美容科技创始人梁静女士来到无锡,准时参加了选题活动。

\

  在甄选活动中创始人梁静女士接受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采访,我们了解到广东千姿颜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企业。

  千姿颜美容旗下品牌“娇阅”2018年在化妆品流通集散地广州美博城成立,品牌专注于皮肤管理及细胞再生抗衰项目。“娇阅”高端养肤抗衰,采用天然植物精萃,配合当代先进的生物科技技术,专职研发适合东方女性肤质的美容产品!公司在不断扩展过程中,汇聚了大批资深的美容导师,以专业、自然、精湛为基础创造出无数个美丽传奇故事,并且受到业界及客户一致赞誉。

\

  在采访过程中,梁静女士也详细的介绍了,“娇阅”品牌的发展历程。同时强调了企业发展至今,一直专注品质提升和技术创新。经过栏目主任以及采编人员长时间的介绍,“娇阅”品牌创始人梁静女士对栏目有了深刻的理解。通过现场观看恒顺香醋、柳工集团等纪录片梁女士也非常赞赏栏目组纪录片的制作水平。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千姿颜美容能有所收获。

\

  活动结束后,审核主任和梁静女士进行了更详尽的沟通,栏目更加了解“娇阅”品牌的品牌发展历程。栏目更加希望以梁静女士的发展视角去挖掘成功背后的匠心力量。我们也更期待广东千姿颜美容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微纪录片可以早日与观众见面。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伯乐智才助您企业价值创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