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元老师教你新时代如何用裂变拯救企业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7 15:54:09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竞争加剧,实体门店备受冲击,钱越来越难赚!信息透明化和市场规范化的共同作用让企业进入了微利时代:行业市场逐渐萎靡,转型变革前途渺茫;传统渠道日趋饱和,开发扩张难上加难;新兴行业乱象纷飞,机遇陷阱难以预判;单店业态勉强盈利,系统扩张遥遥无期;千禧一代初入职场,原有机制难以激活……以上种种困境无时无刻不在掣肘着企业的有序化、规模化发展。
 
        规模持续扩大、团队高速扩张、盈利迅速增大,是一个企业高速发展的重要指标,因此企业保持这些指标的持续增长是每个优秀的企业家的首要责任。纵观带领公司逆势发展的企业家们,无不拥有“打造1  复制N”的“裂变思维”。所以作为面对种种困境的中小企业家,就一定要有“裂变”的敏感意识,不但要善于打造1,更要学会复制N,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君乐宝入选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