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水吗?哪家留学中介擅长澳洲?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7 15:53:54

在澳大利亚国际学生里,每4人中,就有一人来自中国。根据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数据显示,超过80%的国际学生来自亚洲。无论是非学历教育、高等学历教育、英文教育,还是高中以下的学历教育,中国都是妥妥的占据人数上的第一。

 

澳大利亚之所以如此受留学生欢迎,与其各种优势条件分不开。如澳大利亚是属于传统的移民国家,签证政策相对轻松过,移民政策优于其他国家,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澳洲高校毕业证含金量高等。那么,想要申请澳洲留学,找哪家中介合适呢?

 

优越留学

是一家英国本土留学中介,总部在伦敦,在上海、北京、南京均设有分公司,受到英国外交部、英国本科官方招生机构UCAS等五重认证,是国内少有的国内外资质均备的机构。擅长英国中国香港、澳洲、美国等。

英国本土留学机构,院校资源比较丰富,掌握一手的留学资讯;顾问经验丰富成功案例多,比较擅长英国前十名校申请,尤其是G5名校;文书原创质量高,有turn-it-in做原创度保障,ps可看可改质量可控。

 

 

澳际留学

是首批获得国家教育部资质认证的中国留学行业旗舰品牌,做澳洲留学申请起家的,后来业务扩展涉及更多国家。擅长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美国、英国

做澳洲留学申请起家的,澳洲方面的院校资源比较丰富;机构规模大,申请澳洲的费用较为便宜

除了留学项目,还有移民项目,去澳洲和新西兰的比较适合;澳洲学校不需要ps,所以文书质量这块不是特别有保障。

 

启德留学

是首批获得国家教育部资质认证的中国留学行业旗舰品牌。目前在全球如上海、广州、西安、成都、武汉、杭州等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主打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洲、。主打高端留学申请,十分擅长做美国名校申请项目;机构美国部的顾问比较资深,专业度比较高

分部很多,适合大家上门咨询。但是要注意的是,他家广州总部还行,不过其他分部的机构实力就参差不齐了,注意选择。

 

威久留学

一直专注于国际高等教育,与全球上千家院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服务网络遍及全球。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主打英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成立时间很久的老牌留学机构,系统流程服务体系较为成熟;机构规模大,接收的case多,可供参考的案例较为丰富;合作院校较多,背景不是很好的学生可以走合作院校。但是要注意的是,现在逐渐发展做代理业务,留学业务反而不如以前了。

 

最后,建议想要申请澳洲留学的同学们,还是要亲自上门咨询考察一下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上海留学服务最好的中介是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