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舞堂应邀参加蓉港双城记——这就是成都街舞大会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7 15:53:53

炎炎夏日如期而至,然而比天气更火热的,是街舞爱好者们的热血和激情。7月3日,蜀舞堂应锦江区官方邀请,参加“蓉港·双城记——这就是成都”街舞大会暨首届春熙路(国际)街舞文化交流会,与香港的街舞爱好者们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街舞交流会在成都时尚繁华的春熙路商业街区展现,总共分为三个场地:春熙路步行街北入口、春熙路中山广场、红星路广场。每一场四周都围满了观众,静待街舞表演。不得不说,街舞的时尚性和潮流性正被大众所接受。

本着交流第一的目的,蜀舞堂还在交流会前友好的向香港朋友(香港青少年服务处马鞍山青少年外展会工作队)介绍了成都春熙路,轻松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双方以舞会友,让街舞文化无界融合,绽放出独有的潮流与魅力。

虽然本次街舞快闪是以交流为目的,但蜀舞堂作为成都街舞行业的新秀代表,还是不敢有丝毫松懈。上场间隙,蜀舞堂的老师们还在争分夺秒,积极交谈如何改进动作,力争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以彰显东道主的热情。在紧张的氛围和众人期待的目光中,这场跨时空的街舞交流会燃酷开启。

街舞快闪交流会由香港代表队拉开了序幕,鲜艳的服装,整齐的舞姿,足以展现出他们对此次街舞文化交融的重视。气势满满的齐舞show,极具兼容性和穿透性,强劲有力的动作将年轻人的青春与朝气、动感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也为春熙路商圈注入更多新鲜活力。

要说香港代表队的开场齐舞show热情洋溢,那蜀舞堂老师的表演则将赛场氛围推向了高潮。饱满的热情,是蜀舞堂老师一贯的追求。不管是气势炫酷的多人共舞,还是火花四射的单人battle,每个动作都在用独特的方式释放power,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场独具炫酷韵味的蓉港街舞视觉show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一场舞艺切磋,更是一场街舞文化的友谊交流。香港代表队和蜀舞堂街舞的老师们深信,大家携手,必定会将中华文化及艺术传播到国际舞台。

打破区域局限性,蜀舞堂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此次蓉港两地的街舞文化交流会为蜀舞堂向国际化迈进敲开了一扇门,这远远离不开各位家长的支持与信任,离不开各位老师的付出。

蜀舞堂一定会不骄不躁,一如既往的前行,将街舞文化的热血燃酷呈现给全世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伊能静联合18星主播豪华阵容淘宝直播试水智能家居,首战破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