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华南分公司开展主题团日及青年座谈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31 18:18:43
  5月28日,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并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党史参观学习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华南分公司团支部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号召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座谈会围绕党史国史、形势政策、奋斗故事、企业发展等内容与分公司广大青年员工进行广泛座谈交流,掌握青年思想动态、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座谈会后,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分公司总部青年员工来到广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东江纵队纪念广场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青年员工们瞻仰了东江纵队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东江纵队之歌纪念墙、东江纵队纪念广场浮雕,重温东江纵队光荣革命斗争史,深入了解曾生、尹林平、王作尧三位东江纵队领导人的生平,缅怀他们的勇于为革命事业牺牲的精神和丰功伟绩,引导青年员工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开创美好未来。通过参观东江纵队光荣革命事迹,广大青年员工深深感受到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蓝动龙城!我爱天之蓝2021城市定向赛常州站活力开跑

标签
  • 中建八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