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恒光公司工开展程管湖南怀化恒光公司工开展程管理研讨推进会理研讨推进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8 19:13:01
  为提升公司工程管理水平,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计划等可控、能控、在控,建立健全工程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责任心和主动性,湖南怀化恒光公司工程管理研讨推进会于5月26日09:20分在集团公司304会议室按时召开,由恒光集团公司董事长主持,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公司分管领导、工程部、三大中心、财务部、人资部、安监部、长田分公司、调试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十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

  本次工程管理研讨推进会,就工程目标管理按照“归口管理、优质高效、团队共建”的原则,鼓励全员参与,内部协同合作。工程技术部为工程目标管理的归口部门,坚持“安全第一 、质量为主、 进度提升”为总体思路,不断提高工程管控能力。恒光集团公司所辖线路中心、变电中心、配网中心、长田分公司、调试分公司等部门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别展开讨论和探讨,就各专业存在的共性问题归纳如下:施工模式、项目部组建、基层班组关键人员搭配、工程转序、关键工序旁站、现场签证、设计变更、过程评价、竣工投产、竣工资料移交及结算等问题,展开一一讨论,分析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可能性,提出各种对策和改进办法,各部门负责人各抒已见、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最后达成一致共识,大会负责人根据各个专业、各个时间节点、不同工艺和标准及要求,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具体安排。会议一直在团结紧张、和谐共处的气氛中进行。

\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通过这次工程管理研讨推进会,取得了预期目标,特别是“责、权、利”的下放,“大包干、小目标、年考核”的管理办法不断推进,建立健全激励与约束机制,全面推进公司工程目标管理,使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不断加强,安全管控更加到位,工作效率极大提升,施工承载力加强,为“产业壮骨提质”的实施提供了有利条件。同时为一线生产作业人员施工作业提供了有力保障,为蒸蒸日上的电力事业的发展导构出了一副美丽的蓝图!向着月亮出发,即使达不到目的,也站在群星之中!

  (李明军 刘从礼)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首届“新区汇”论坛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召开 国家级新区首次共聚共议品牌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