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中山项目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7-31 16:03:25
  7月28日上午,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中山项目党支部顺利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华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许云龙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芮代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云龙宣读了投资公司党委关于设立中山项目党支部以及支部书记任职的通知;芮代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精诚团结,维护大局要勤勉务实、塑造自我,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要做到廉洁高效、项目创效。

     许云龙对中山项目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认识,准确理解把握党支部的定位和职责;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打造恪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要争当模范先锋,时刻以先进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中山项目党支部成立,将更加有利于实现全体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推动中山项目投资建设工作。特别目前正处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中山项目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充分把握机遇,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中山打造“参与大湾区建设的主阵地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集中承载地”和“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新中心”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谱写时代华章。

\

会议现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举行学“四史”主题教育活动

标签
  • 中建八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