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水县十万千升酱酒基地项目建设推进会在习酒公司召开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11:14:10

7月18日,习水县十万千升酱酒基地项目建设推进会在习酒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习水县委书记向承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钊,习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苟明利,副县长刘维清,习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罗维、娄必华,茅台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家齐,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涂华彬,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林忠义,茅台集团规划建设处副处长祝书伦,茅台201厂党委书记、厂长吴庆华,习酒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应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凡君、陈强,总会计师李明光,总经理助理杨刚仁,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副总经理孙锡寿出席,习水经济开发区、习酒镇、县直有关单位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涂华彬、曾凡君就习酒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1.9万吨技改扩能项目建设情况及习酒发展规划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报。林忠义、吴庆华汇报茅台系列酒3万吨技改项目建设情况。

 

苟明利、娄必华、罗维及县直有关单位汇报近期十万千升酱酒基地项目总体建设情况,并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配套设施建设等事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家齐对习水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习酒公司、茅台201厂生产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茅台集团将全力支持加快习酒公司1.9万吨技改扩能项目和茅台系列酒3万吨技改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为习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陈钊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明确,并就项目征拆收尾、特色小城镇规划、习酒连接线建设、污水处理等工作作部署和要求。他表示,习水县委、县政府对十万千升酱酒基地建设高度重视,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大的支持去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希望企业在加快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特色小城镇的建设和开发,以更加长远的发展眼光规划生产布局,与习水县委、县政府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向承强对近期十万千升酱酒基地项目总体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习酒公司、茅台201厂下半年生产、建设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向承强强调,习酒公司、茅台201厂要锁定生产、建设目标不放松,抢抓白酒产业发展机遇,扎实推进十万千升酱酒基地建设,加快提速发展。要同步推进生产配套和功能配套建设,不断优化工业空间布局,加快完善特色小城镇规划,实现生产生活有序统一,融合形成规范厂区、园区、镇区。县直有关单位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服务,确保各项目在既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如期投产,共同推动地方企业和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向承强、陈钊一行深入到茅台酱香系列技改工程指挥部、洪滩制酒区技改项目施工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易贺国际拥抱监管,首批全球节点引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