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贺国际拥抱监管,首批全球节点引爆市场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11:14:09

  日期,记者从易贺国际中国社群了解到,易贺国际首批全球节点的招募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这些抢得节点的幸运儿,也将于 2019 年 9 月 29 日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国际艺术金融科技创新峰会上闪亮登场。

  新加坡是全球对数字货币政策较为宽松的国家,同时新加坡也以严谨的法律体系和严格的监管举措,而深受全球信赖。基于此,经过多方考量,易贺国际把全球营运总部搬迁至新加坡。

  这次经过层层选拔的节点精英,将在新加坡见证易贺国际全球营运总部正式启动仪式,见证易贺国际在首届艺术金融科技创新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见证易贺国际在颁奖盛典上获颁国际大奖,同时参加全球数字经济训练营,名师培训,获颁国际证书。

  易贺国际全称“EHE 易贺数字资产交易所株式会社”,是由日本佐藤家族资本联合全球区块链顶级技术团队共同打造的一个全球区块链资产与消费通证交易平台。目前,易贺国际(EHE)已拥有澳洲、爱沙尼亚 2 个国家官方正规批复的数字资产交易所牌照,美国国家期货协会 NFA 牌照,在日本取得数字资产交易所营业执照并经过金融厅备案。

  在全球日益趋严的合规监管环境下,易贺国际(EHE)将积极与各国政府沟通,主动适应监管,顺应货币数字化的潮流,为促进全球自由贸易、促进全球经济复苏,探寻数字资产交易机构的合法合规之路。因此,易贺国际把全球营运总部搬迁到新加坡,就是为了更好地达成集团的战略目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小企业品牌建构论坛峰会在南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