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品牌建构论坛峰会在南京举办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11:13:59

8月6日,主题为“中小企业品牌建构”的企业家论坛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会议邀请了品牌营销设计专家、企业家代表、广告媒体从业人员共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上,主办方宣读了改革开放40年来企业品牌发展的政策支持,解读了当下品牌发展的环境与前景。在会议探讨交流环节,企业家张国豪先生从品牌营销角度对于如何进行品牌塑造做了发言。铭仁信息技术公司董事长卢山则从本企业出发,讲述了企业的品牌故事,分享品牌建设的经验。广告媒体人代表在企业品牌的推广与定位两方面上进行了各自的观点论述。
此次会议由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主办,旨在推进中小企业的品牌建设。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平台,使企业间进行资源与资本对接,谋求合作共同发展。也希望通过会议中多方的经验交流为企业的创新管理提供新思路,从而带动整个南京经济的发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8月广州“氢”热潮席卷重来 数名权威专家齐聚氢论坛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