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快闪上海静安寺 忙中偷闲喝奶茶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2 10:35:23

7 月 20 日,罗志祥现身上海静安寺,为创新茶饮品牌“珍蜜堂”开幕代言。联手品牌创始人杨秀蓉小姐期望将台湾手摇饮扩展至全球。珍蜜堂源自台湾,秉持精益求精的制茶理念,每一杯茶饮都充分体现手作技术的坚持和对纯真物料的严格要求,并将店面打造为古色古香的制茶工坊,注入匠心永驻的极致精神。

1.jpg

2.jpg

近日小猪有两档大热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 2》、《极限挑战》正在同步播放,忙里偷闲快 闪上海静安寺门店。不仅一路引发人潮和尖叫,还分身扮演一日店长,在现场为粉丝服务点单, 一起度过难忘的下午茶时光。现场点单环节中,小猪遇到超级奶茶发烧友,自带超大容量奶茶杯 惊呆众人,更是引发一阵爆笑。

3.jpg

4.jpg

聊到对饮品的喜好,罗志祥表示平常最爱喝波霸奶茶,在现场点了南国红豆欧蕾,外加波霸升级,这款“小猪特调”俨然成为夏天消暑饱腹第一首选。小猪现场不光自己畅喝奶茶,还为粉丝开起 ,担任明星店长为粉丝推介奶茶口味, 在店中亲自示范自拍取景心得,看来心情非常愉快。

5.jpg

罗志祥在现场也展现亲和力,大方答应粉丝合影,大展贴心暖男属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酷狗蘑菇萤火虫漫展周末迎人流高峰,多元活动受热捧